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0 20:39:44| 人氣2,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曲NOCTURN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爾蘭/約翰.康納利/麥田/暢小說26

書籍介紹:

最誘人的恐怖,你最好開著燈讀。

當夜曲響起,有個小男孩會來找你玩遊戲,你就是不聽大人的警告,只想跟著他走進黑暗去……

故事內容:

他喜歡自己在做的事,他要將佔據自已身體的疾病分一點給別人,他很享受,他喜歡這麼做給他的權力感,能夠定人生死,和上帝一樣……

他警告我不要一個人到森林裡探險,入夜後不要在外頭遊盪。因為有「東西」,比野狼更可怕的東西……

我對女兒說:「路意莎,怎麼了?」她說:「我不是路意莎,我是你的新女兒。」

房子裡真的有東西,它沒有名字,沒有形體,它是一個由悲慘、傷害和絕望組成的東西,從地板上的灰塵、牆上緩緩剥落的壁紙、天花板的溼氣到壁板上的血跡,它無所不在,無所不是。它靜靜等待。

閱讀心得:

不習慣看短篇小說,其實要在有限的篇幅內寫出完整的故事很不容易,但我就是不習慣。

如果真要我選,小說的第一篇《永遠的癌症牛仔》讓我印象深刻。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2,0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愛爾蘭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神秘海灣BROKEN HARBOUR}
此分類上一篇:{奪命鈴聲THE CALL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