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2 12:00:00|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基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覺得很累,一天中要做多少決定?多麼渴望有一個簡單的生活,不用老是被一堆問題圍繞。

中午要訂哪家便當?手邊工作進度如何?打電話給家人了嗎?帳單繳清了嗎?幫人問工作的事了嗎?

有時候我連自己都搞不定,又如何去應付別人丟來源源不絕的問題。

欲求太多,超過了所能的負荷,日子就開始變得沉重。 我喜歡把辦公室家庭化,和把家裡公司化。看來好像矛盾又複雜,但溫馨的辦公室讓人放鬆;整潔有制度的家庭生活則讓人不鬆散。


這是我的辦公桌:

連電腦桌面都要搞得很氣勢磅礡,照同事的說法是『感覺很魔戒』,而且熱天時我的早餐就是一瓶優酪乳,螢幕下是四隻咬錢獸(嘴巴不夠大只能咬一元硬幣)




左手邊:

板子上有一張幾年前手工製作的春聯(字是用印表機印出來貼在春聯紅紙上,只差二隻虫就會整年蠢到了)。

小叮噹(我還是喜歡叫它小叮噹,因為感覺蠻歡樂的)則是某離職同事去麥當勞消費時以為我喜歡小叮噹而特地買兒童餐買來的,我則替它做了個狗牌『day off』用來公告用。

電話、手機、iPod、自戀用的鏡子、躲在鏡子後的睡覺貓咪磁鐵、枱燈、桌曆、裝記憶卡的媽祖(同事送的)、樓下同事寄放的植物(裡面有養魚喔)、差1點就集滿的萊爾富集點卡。




右手邊:

萊爾富超商換來的凱蒂貓馬克杯、白色喝咖啡專用杯(兔年去鶯歌買的)、開水杯(用很久了,約莫十年有了吧?走的是藝術風)、大哥送的好喝紅茶和泡茶器具、辦公文具、特力屋兔子存錢筒(偷偷告訴你們,它只吃五十圓)、被同事笑是老骨董的mp3、又一棵同事寄放的植物,還有一個隱身失敗的垃圾筒。


我敢說我的辦公桌如果要選全公司最美的工作環境,我的一定可以奪冠!(至少也是前三名,因為還有老闆和老闆娘排在我前面)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下課十分鐘 |
此分類上一篇:玩遊戲《向關聖帝君求支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