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4 21:00:00| 人氣1,7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孤兒寶貝My Best Friend’s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桃樂絲.庫姆森/三采 私人評價★★★★☆

 

 

 


 

這是一個傷心的故事,讓人了解在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善意的謊言,只要是謊言全都是欺騙,害人又害己。

原來兩個相屬的靈魂,因為彼此善意的謊言而從此分裂,走向毀滅。

你們是否有那種明明和某人心意相通、惺惺相惜、無話不談,對方的一舉一動你都了解,能夠分享彼此才知道的秘密,願意守護對方做他(她)的後盾?

如果是同性,那會是閨中密友;會是結拜兄弟,但如果是異性呢?我們又會為異性好友付出到什麼地步?

錯過了彼此結合的時機,剩下的就是:「你知道我是愛妳的。」

缺憾永遠都會在,但是相愛的人一定會找到感情的出口。

作者的寫法和茱迪.皮考特很類似,剛開始我還不太習慣,一直反覆確認作者到底是誰,不過這都不能影響這本小說的可看度。


 

我的孤兒寶貝

英國/桃樂絲.庫姆森/三采 私人評價★★★☆

 

 


這是我看桃樂絲.庫姆森的第二本書,剛看時我只有一個念頭,作者喜歡黑白配,不管是男生女生配,或是只有女生配。

 

這本書一樣好看,朋友之間的情誼接受著考驗,面對感情的背叛,原諒,是一顆深埋在心中的種子,它在什麼時候開始發芽茁壯,就是代表你要重新付出的時候了。

我個人對小孩子是沒有什麼耐心的啦(自己的孩子除外),尤其是那些不聽話又頑皮而太過於活潑好動的孩子。如果泰根不是個受虐兒、不是那麼的可愛討喜又美麗,我要是凱梅玲應該會審慎考慮是否要接下這個燙手山芋,將我的人生reset過。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7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英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再看一眼Look Again};{偷來的幸福The Kissing Gates}
此分類上一篇:{禁忌界線A Line Between Frien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