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20:00:00| 人氣1,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便當料理第二十一回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1104號餐

主食:白飯

主菜:紅燒麵輪(香菇+洋葱)

配菜:高麗菜炒紅蘿蔔

   荷包蛋

 

啊嗚說它肚子裡沒有青葱了。

失去青葱小生的演出,這一回盒顯得有點沉悶,也使得第一女主角的荷包蛋造型做得很失敗(明明就是煎壞了的荷包蛋嘛,牽拖什麼?),即便找來Mr.洋葱當替身,也不能澆熄女主角的怒氣。

荷包蛋:「為什麼要我配合他(這洋小子)改造型?我明明是要當葱炒蛋的!」

葱洋:「嗨,北鼻(花輪狀)!」

麵輪和香菇:「少了青葱,兄弟都不兄弟了。」

高麗菜:「我是沒差啦,反正我也很青翠啊。」

紅蘿蔔:「妳出場的機會也不太多吧?」

大蒜:「沒有青葱,可是還有我在呀!」

身為編劇我也只能很抱歉:「今天是要表現秋日大地的顏色,各位辛苦了。」

畢竟,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而我根本就不是巧婦。

這一回盒是我早上六點起床現做的,因為前一晚吃完晚餐後睡魔來襲,我本來只想躺個一小時的,沒想到從床上爬起來時鐘已經顯示為凌晨零時三十分。

蜜袋鼯諾基先生獨自在客廳的籠子裡暴走了多久?牠還在等我替牠準備食物呢,可憐的小東西。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9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便當菜 |
此分類上一篇:新手便當料理第二十回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