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3 09:22:05| 人氣1,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衣女子The Woman In Bl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衣女子

英國/蘇珊.希爾/臉譜 私人評價★★★☆

本來以為這是一本地雷書。

因為它以第一人稱的方式進行著,單純的敘述一個去處理遺產的律師,沒有什麼高潮起伏。就在我拿著書打著哈欠考慮著要不要放棄的同時,故事來到了後半段。

不知怎麼地,我一個人坐在天氣變冷的秋日晚上的客廳中,雖然有著我最愛的溫暖燈光,和安穩沉睡的小男生-蜜袋鼯諾基先生陪伴,心中卻開始浮現絲絲恐懼。

那雙翻頁的手,有如看恐怖片時用來遮敝雙眼,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遲疑著。那種莫名的不安有如我看【沉默之丘】後的夜晚不敢一個人獨睡,深怕一個翻身會在背後看到不屬真實人世的場情。

看完書,獨自躺在大床上反覆難眠,這本書不血腥暴力,也不是特別刺激精采,甚至不是我所喜歡的類型,但是我卻對它產生了反應,因為它將恐懼深植在我心中,你將永遠不知道在哪扇窗後會有一抺滿懷哀怨的黑影在窺視,帶著它的詛咒降臨在你身邊。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英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第44個孩子Child 44}
此分類上一篇:{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