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22:41:01| 人氣1,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菲斯特俱樂部The Mephisto Cl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約翰.狄克森.卡爾/臉譜 私人評價★★


老實說我並沒有把它看完,要寫心得就真的很難。

這是一本標準密室謀殺的小說,對柯南來說要解謎並難不倒他,但對我來說要看下去卻很不順利。

首先是故事的寫法就讓我覺的卡卡的,讓我有一種衝動想趕快翻到後面看完結局,好正式宣布我看完這本書了。

這股衝動不是因為小說太好看了要一股作氣的把它看完,而是直接放棄中間那一大段而跳到後面知道誰是密室殺人的兇手。

儘管是大師之作,但不對胃口就是吃不下去。

 

 

 

美國/馬克.伯恩斯/超邁 私人評價★★★★


這是我喜歡的類型小說,有點宗教歷史有點生物科技,是古代傳說與現今醫學的結合。

 

 

 

美國/泰絲.格里森/春天Storytella/瑞卓利和艾爾思系列6 私人評價★★★★★


我還能說什麼呢?按讚就對了。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美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血中之弦The Wire in the Blood}
此分類上一篇:{雅典娜計畫The Athena Projec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