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22:13:49| 人氣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星期一才有的症候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對感情有濃烈的渴望。

希望有人可以讓我擁抱。

明知道感情世界已經不再屬於我,但是我還是不死心的追求。

我可以躲在自己的小天地裡逃避外在的殘酷現實,但是一旦回到工作的崗位時我就得面對那些讓自己不快樂的事。

能在工作場合中找到麻吉合得來的人不容易,偏偏還會遇到讓自己不順眼的人。

老實說我並不是討厭MJ和CN到不想和他們說話的地步,但我就是和他們合不來。

一個是在言語交談上沒有什麼交集,沒有默契,可是我已經漸漸習慣,只要不和他多說話就不會讓自己心情不愉快。

而另一個則是莫名其妙的就讓我不想理他,說不上來的感覺,是個我不欣賞的男人個性。

想到每天上班就要面對這二個人,我就要尖叫。

當然,上班族工作上的鳥事絕對不止這些人事上的情感糾葛,只不過他們就坐在我旁邊,精神的壓力讓我是無路可逃。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8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試說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週記三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天氣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