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3 15:19: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在脆弱的時候 想找一個溫暖的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考試的時候
或許吧
大四 真的太閒了
閒到 大家忙考試忙的昏天暗地的
我卻很有心情跟閒情的
到處去走走
去旅遊 去懷念
最糟糕的
大概就是一邊玩一邊哭吧!!!

是怎麼了
突然 又愛哭了起來
想哭的時候 又需要溫暖的抱抱
可是~~~
又不想讓大家太擔心
所以 ~~~~只能窩在那邊哭
那種感覺 狠糟糕的

或許吧
平常的我 真的有點堅強過頭了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騎著車亂逛
一個人飆到深山裡
一個人痛哭
一個人喝酒
什麼都是一個人
還是我真的像她說的一樣
正因為平常的我
太過堅強
所以 每當我碰到讓我難過的事
我是更需要有人陪在我身邊
給我力量
給我溫暖
給我一個 可以依靠的地方
給我一個
能讓我盡情掉淚的肩膀

但 我不想
老是在脆弱的時候
才去尋找
一個溫暖的依靠

台長: 與孤單為伴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