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20:47:21|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蠻累的說 _
    要準備考試 ,,
    又要上一大堆有的沒的 ..
    整個就是快瘋了唖 (┬_┬)


    
    如果沒有補其他的那該有多好 ..
    唉 _*
    壓力好大噢 !!
    好累扭 。




    疲憊狀     ( ̄_ ̄)


    
    雖然說 _
    考好有獎勵 *
    標準也標太高了芭 (|| ̄口 ̄)


    
    必須要有一科100 _
    其他都要有90分以上 `



    ((我在想說 .. 那個100分 ))
    不是[[英文就是自然]]
    這兩科是比較有把握的啦 !!
    其他的我比較不敢說噢 ..
    尤其是那個數學╮(╯▽╰)╭
    真可悲唖 _*


    我看 _
    我要叫[[張老胖and佳萱萱]]
    教我一下了噢 !!
    不然我看噢 ..
    那個分數考出來会很慘( ̄_  ̄”)



    匠什麼也不用談了嘛 !!
    更別說寒假要出去逛街摟 _*
    希望考好一点啦`╮( ̄▽ ̄)╭


    
    可是想一想 _
    放了寒假_
    就要下學期了呢{!!}
    也代表 ..
    我跟宝貝n北鼻們 ..
    相處的時間也剩不久了{!!}



    我不要ˊ  ˋ
    我不要跟你們分離)
    我不要跟你們分開)
    我什麼都不想要啦)



    現在的回憶 {!!}
    等到畢業~
    都是過去式了 *
    我們即將要邁向国中)
    各自往各自的目標前進{!!}
    到時候 *
    我們都会忘了對方{~}
    對捌 {?!}
    我不會忘記你們這一群的*
    我們這群..
    {又傻又笨又活潑又開朗}
    的這一群_
    這六年*
    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ˇ˙`)  



  
    





    





    
    





    


台長:  柚:)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要安靜 - |
此分類下一篇:° ▂ 騙:)*
此分類上一篇:° ▂ 唉:)*

黑貓~*
= =
位捨還是一樣...
好啦!說明清楚..
我是說~
我不想跟可愛的妘妘分開~
就這樣!就是那一段...
(爛電腦....)
2007-01-10 21:17:33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關係`
打錯的我刪了..
嗯嗯`
我也不想跟你分開{!!}
2007-01-27 13:5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