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03:43:49|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記】0217 WOLF-M演唱會後記數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7後記

今天兩場簡直完美
這男人太會搞氣氛了
舞台和表演曲目和昨天基本相同
但每場都會有很多細節不一樣
因為打字不方便
演唱會的具體細節我等回來再寫
先說點現在腦子裡能想起來的事情

今天Jin和Andy來了
一開始是Jin坐在二樓的嘉賓席上
祖宗唱<愛情這兩個美麗的字>的時候
就喊了Jin
我們才發現原來Jin來了
現場馬上沸騰= =
後來Jin和DD在唱I PRAY FOR U的時候出來了
Jin在台上親了祖宗
還親了兩次
第二次的時候祖宗真好轉頭
結果就親在嘴上了...
DD也親了祖宗
後來Jin表演了兩首歌
表演時狀態滿好的
昨天的時候忘記了
這次祖宗每場都唱兩遍PUNCH
兩次的編舞完全不一樣
但都很出彩
前面那次彈了吉他
帥呆了
encore那次則是跳了很可愛的舞= =

其實這次每首歌和編舞都和以前有些不一樣
真是花了很多心思
特別是<美麗的夜晚>和的前奏
很有故事性
我們在台下都笑死了

這次的CON的成人程度比12月份的更成
簡直是怎麼成人怎麼來
舔話筒SEXYDANCE凳子舞撕衣服已經是小菜一碟了
簡直無語...

今天的兩場祖宗貌似說了去參軍的事
我聽不懂
出來問了別人
好像是說他快要去軍隊了
希望大家在他去軍隊以後不要離開他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ANDY的專集神話的專集555
等韓飯的後記看看到底說了什麼吧

LFK仍舊是催淚彈
一場周圍就哭倒一片
第三場的時候祖宗哭了 555

今天就先寫這麼點
我睡覺去了

轉自:leyoyo@誰宇爭鋒(Leeminwoo.cn)


==================================

韓國217兩場CON後記


總算結束了,我也差不多死了一回....

穿著高跟鞋堅決擠了3場STANDING....而且基本是在三國大戰在情況下看完那個妖孽的CON的 = =|||||

下午2點多這樣開始排隊入場,由於昨天第一場有點經驗,所以一入場就開奔進場地,可是本來號就200多了,所以進去還是挺後面的,但沒關係,我擠,,哈哈.....

CON基本是準時開場,內容基本還是跟昨天的一樣,還是以一段VCR開場,VCR結束就在舞台中間的升降台上,那妖孽就背對我們手扶麥架登場,下面就開始沸騰了,一沸騰STANDING的人就開始湧動,偶就趁著湧動開始慢慢向前擠,大概CON到一半的時候,已經被我擠到了第二排正中間,這個距離就一個字,爽!!!!哈哈,,
開場曲是STOMP,就看到他扛著那個麥架在亂蹦= =|||||在蜃氣樓結束後他回去換衣服,然後又是一段VCR,VCR結束畫面是那妖孽躺在床上,腿慢慢的扒開,大屏幕前就呈現他的褲襠,,
重新出來是一塊透明的布下來,布上出現一個一個的心,L.O.V.E開場,那妖孽就不斷的做心,從小到大,最後在新歌愛情這美麗的兩個字唱完後又回去換衣服,然後就是那個什麼唱這歌RAP的”泰元”表演,那個泰元其實還蠻搞笑的,說個有趣的事,他說一開始看到MINWOO的飯,覺得還是蠻可愛乖巧的那種,但突然間讓他脫掉脫掉(韓飯見誰都是喊脫掉 = =||||)把他嚇到了,哈哈....
7點場的I PRAY 4 U後面點小JIN跟DD出來,唱完,然後就說了些話,具體MS說了很多,原諒我聽不大懂,MS說小JIN要發行MINI什麼的,然後妖孽先主動分別親了他們兩個(臉),然後那妖孽做出讓他們親自己的表情,先是DD親,然後小JIN正準備去親他的時候,他也剛好轉過頭,於是那經典的KISS就誕生了,雖然不是正對嘴,但嘴角是肯定碰到了,另外還說了其他的成員,說了老大,又學了小萬,模仿小萬給他打電話告訴他,說他今天有事,不能來.說小萬的時候下面一大堆韓飯在喊HYESUNG HYESUNG(果然韓國還是MINSUNG最紅 = =|||||)然後我家那妖孽果然不負眾望,說他其實很想HYESUNG,然後下面那群女人就瘋狂了...然後就是小JIN表演了愛不會來跟回來吧兩首,韓飯都是喊樸忠載的..唱完進去,還以為ANDY會出來,結果沒出來唱過..
接下來又是我們家那妖孽登場,一排雨鏈(其實就是珠鏈)下來,ONE LAST CRY開場,以LET ME LOVE ME結束,那個18摸,鼻血的歌,大家可以結合以前的視頻加那妖孽升級來想像 = =|||真不知道該怎麼寫
接下來部分基本就血流成河的部分以AM 07:05開始,一個燈柱擺出來,然後那妖孽就穿著那黑色皮衣,慢慢走出來,然後就對著那燈柱做一些鼻血的事,大家稍微結合下鋼管舞加以想像 = =||||AM 07:05後,大幕就拉了起來,那妖孽就站在我正對面,離我1米-2米的地方賣弄風情,賣弄完說了些話,然後經紀人擔當服務員給他來換衣服,紐扣扣了2個,第3個突然那妖孽讓最前面的那個飯給他扣,我前面的那MM,我明顯看到她的手在顫抖中 = =|||||(7點那場的時候,經紀人帽子沒拿出來,又回去拿,這時候金剛戴著他的帽子出來了,哈哈...) ,然後那幕拉開,就看到LA NOCHE BONITA的舞台準備完畢,妖孽說要給大家呈現一個音樂劇一樣的舞台,呵呵,確實是挺音樂劇的,大家應該以前也看過這個現場吧.只不過這裡他把這個現場延續了,以前抱完那女的後,經紀人來趕他說酒吧關門了,這次是另一個女DANCE拖著那個角架從他們抱抱的眼前走過,那妖孽的視線馬上就被那個女的勾走了,然後不知道說了什麼,就把懷裡抱著的那位打發走了,去搭訕那拖角架的那位,”WU”了幾聲後,舞台就轉到了,圓型桌上,那女DANCE跳了段SEXY DANCE,然後下面就叫”LEEMINWOO”那妖孽就上去了,那個經典的,讓人血流成河的舔麥就要上演了,先做了N多19N的動作後,慢慢的蹲下去,伸出那性感的舌頭,從角架下部分開始慢慢地,慢慢地往上舔,然後再慢慢的舔過麥 (吐血中 = =|||)昨天還以為他是裝樣子,應該沒真碰到,今天近距離的看,媽呀,他是真舔,不知道有沒有殺菌消毒過 = =||||這個就是JAZZ CAFE的現場,安可的時候,他問飯還要聽什麼歌..我旁邊一大堆飯狂叫JAZZ CAFE = =|||||
另外BATTLE + BUMP連著唱,真佩服那男人的體力,這兩首歌基本是用來吼的,HIGHT的不行,跳上跳下的具累..
接下來就LFK了,每次到那歌時就具感人的又是大合唱,然後他就說結束了,安可是PUNCH(這歌之前也有唱)+PLAY MY SONG.7點場的CON又安可了一首SEXY BACK
CON基本就這樣,也許有漏下的東西....

總結下,那男人就是一妖孽,我昨天的後記裡也說了,他就在耍流氓,一會兒摸DANCE的PP,一會兒又摸了下飯的臉,可憐我前面被他摸了臉的飯,完全傻掉,別人叫她,才反應過來,估計會呆好幾天了 = =||||那些扭屁股,脫衣服,頂跨我就不說了,舔麥時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 =|||||
還有那體力實在驚人,我看就快倒了.他這樣蹦跳了6個多小時,居然一點沒事 OTL
另外在現場聽到韓飯叫的最多的就是 ”BAO SAO YO”跟”YI JI MA”分別是”脫掉”跟”別穿”的意思= =||||||||韓飯全是一群色魔
聽到中國飯的最多的就是 ”色狼””變態””妖孽””賤人”,可是他都聽不懂 = =||||
對了,那個在7點場的舔麥,舔完自己說了句”變態” = =|||他原來自己也知道他的行為很變態
另外7點場時,他們全家人都來了,婆婆還是這麼的HIGH,公公MS很淡定,他哥像他爸,他姐像他媽 = =||||

又想到點,不知道是哪一場,他居然問飯”褲子也脫嗎” 哈哈,不枉費我狂喊”褲子也脫掉” = =|||

如果歌的順序出錯請原諒==||(混亂中)

轉自:Minの貝貝@lastlovemin


==================================

216/217WOLF M演唱會後記~(累趴下的小鄉華麗的壓軸)

終於華麗的滾回來了,看到終愛和貝貝的後記,記得說過自己要寫篇壓軸的,所以開始提筆寫。

第二次去韓國,想到祖宗在16號第一場演唱會上說過“看我的演唱會是來減肥的”,是啊!你是健身了,我卻又掉了4斤肉......= =|||,兩天3場演唱會估計也只有你會這麽開了。

西江大學校舍還算不錯,祖宗開演唱會的MARY HALL是棟外表看上去有點舊的小紅房,兩層高,不大,是用來舉行學校慶典的禮堂。

這次去的中國孩子票都在最前面的A區STANDING,即使站在A區最後面,也能看得很清楚。舞臺不大,但兩邊還是用上了很棒的LIVE BAND,音響效果好的沒話說。舞臺的正前方有個小的伸展台,其實也就是一個出風口。祖宗跳AM07:05的時候用的。每次祖宗跑到前面的時候,前面的狀況都會變得很混亂。幾乎所有的編舞和歌曲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動。舞臺上的火花,唱L.O.V.E時天上飄下的愛心,PRETTY WOMEN時依舊的玫瑰花,和對於LA NOCHE BONITA結尾的改變,不得不讓人覺得祖宗真得很用心。演唱會的曲目基本和去年8月CON的相同,加了3首MINI的新歌:BELIEVE IN LOVE,BACK TO THE FUNK和愛情這美麗的兩個字。第一次看到現場,感覺真得很不錯。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唱 MY CHILD,所以就沒有熊娃娃了.......不過我很幸運的拿到了玫瑰花,情人節CON的玫瑰花啊,哈哈~感歎下我的RP~前兩場都ENCORE了2首歌,最後場加了SEXY BACK,祖宗啊祖宗,你還真是喜歡JT.....最讓人眼前一亮的估計就是那個彈吉他了,真是沒想到。SHOW DOWN時背著鮮紅色的吉他從舞伴中跳出來,那種感覺真得無法形容,唯一的反應就是瘋狂。

幾乎每場演唱會都有不同的驚喜,香蕉代替玫瑰花扔到STANDING,祖宗的”鋼管舞”,還有那個每次都不一樣的舔話筒....,加上數不清的吐舌頭,眼花繚亂的小動作,第3場時JIN在嘉賓席的出現,DD的出現,都爲演出增色不少。祖宗不改他那個爐火純青”色”的本性,舔話筒,和舞伴的COUPLE DANCE,拿著立式話筒的”鋼管舞”,甚至在第二天的唱LA NOCHE BONITA前換衣服時候,讓下面的FANS爲他紐上衣服的最後一粒紐扣......讓我們這幫從中國來的孩子在下面直喊他色狼......比成人CON還限制級。

還有幾個小插曲不得不提下:

1,場間錄影裏放了MINI的製作,錄音,和封面海報等的拍攝。看到了可愛的奶牛裝,看到了趴在床上用腳當手拍,用腳當手拿鉛筆的祖宗。每次都能引起底下FANS的尖叫。

2,第2場的時候祖宗在上面喊“你們是我的GIRL FRIEND,我是你們的誰?”當底下人習慣的喊出“GIRL FRIEND”時,祖宗笑著說“BOY FIREND,是BOY FRIEND”

3,第3場時的一段對自己兵役問題的告白,真得蠻感人的。問我們,當他出來的時候,我們都該有歸屬了,可底下的人都喊沒有男朋友。他說,自己快進去了,希望我們會等他服完兵役出來。唉~真是大傻瓜.....

4,第二天介紹嘉賓的時候,不忘搞笑的指著2樓感歎JUSTIN,MICHAL JACKSON和BEYONCE都來看他演唱會= =||||。不過這次真的來了不少明星,除了JIN和ANDY,FLY TO THE SKY 的BRAIN,THE RED的吳勝恩,SUGAR的SOOJIN,電視機上常出現的節目主持人,媽媽,姐姐,金剛,還有些圈內圈外,以前合作過的好朋友。

在會場時也能看到不少韓國當地的中國留學生,臺灣的,香港的,還有日本FAN。這次真得來了不少男飯。讓我感歎的是,都說貓家出美女,男生也長得都很帥,很有型。這次還看到一位差不多40歲的男飯,吼起來完全BH。祖宗的飯還真是什麽年齡層的都有。看了這麽多場,幾乎每場都會感歎這些熟面孔對祖宗的執著,真是怎麽怕也爬不出去,被這男人套的死死的。說下這次同去的孩子們,真是祖宗的死忠飯,雖然人不多,但每次這些人都會去,大家玩得很熟,也很開心。真得很欣慰自己能有這群朋友。雖然大家都吼下次再也不去韓國了,但祖宗一在韓國有大活動,肯定又會聚在一起。真得很期待下次見面。

後記寫到這裏也差不多了,真地感歎一個演唱會可以如此的華麗,如此的難忘。雖然STANDING真得很累很累,但還是覺得沒有幾個歌手能像祖宗那樣給舞臺給整個演唱會帶來如此大的活力,給人一種想要靠近的感覺。祖宗真是一個適合舞臺的男人。

轉自:乡下来的Orange @lastlovemin


==================================

WOLF-M演唱會的一些花絮點滴

寫在後記之前的話


===M在演唱會上說,他馬上就要去當兵了,希望大家兩年之後不要忘記他===



演唱會表演部分我看其她幾個妞寫的差不多了,我就不寫了
這次我就寫寫我看到的吧,因爲已經看過好幾次他的CON了,所以這次比較冷靜,記住了一些以前記不住的東西

發現他們家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他姐姐是每場都來的,會跟著M一起唱,跟著M一起跳,而且感覺他姐姐有非常重的戀弟情節 = = M對他姐姐也非常好,演唱會的時候經常對著姐姐NUNA NUNA的叫,還經常在表演中跟姐姐互動,只要有M的演唱會,姐姐都會來,ONI是M最忠實的飯。最後一場他爸他媽他姐他哥都有來,他爸還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他哥還是一樣的忠實憨厚,他媽還是那樣的威風凜凜,他姐還是永遠不變的活力四射。記得快結束的時候,媽媽從看臺轉移陣地到側邊的看臺,就那樣眼帶笑意慈詳的看著M,興起之處會輕輕的爲他的兒子鼓掌,結束後我就在那講,不愧是媽媽,看著自己的兒子那麽成功,那種驕傲滿足不由自主的就冒了出來。M是個很孝順的兒子,演唱會中,他特自豪的對著自己媽媽的方向說,我是WULI OMA的兒子,我心裏在想,有這樣的兒子,媽媽真幸福!

M很照顧新人,三場演唱會,泰元跟姜賢珠都有表演,而且除了最後一場因爲小JIN要唱歌,兩個只唱了一首外,其他兩場都各自唱了兩首歌,而且介紹他們的時候都很認真,還讓大家多多支援他們(他的飯確實聽他的話,第三場的時候,台下的飯居然會唱這兩新人的歌了 = =),對了,MS 《IF YOU》是泰元參與制作的,現在才知道這事。還有M這變態居然摸著人家泰元的大腿說,我們兩是很奇怪的關係 = = 我真沒見過比他更變態的藝人了 = = 我對妞們講,他Y是不是BL系列看多了呀,咋懂得那麽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 =


還有,他很在意他的飯吧,第三場時BRAIN有來,M就一直不停的提到他,老對著他的方向發表宣言,韓飯就很配合的對BRAIN喊下來下來,然後我們的M大人就吃醋了,說,呀,你們叫誰下來呢,我傷心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具體聽不懂 = =) 哈哈哈,我真是要笑死了,他的飯一見馬P拍錯了,馬上齊聲整齊的大喊LEE MINWOO LEE MINWOO,這孩子真可愛,哈哈,我就喜歡這樣的,簡單直接,有啥說啥,掏心掏肺的,感情真摯~

還有他經常做一些讓人發笑的事情,具體忘了 = = 只知道他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一個表情,都能引起台下的哄然大笑,那種感覺真好,比如在臺上舔完麥架的時候,女伴舞色誘他,想解開他的扣子,他還打人家,不讓人家解 = = 那動作再配上那表情 簡直是絕了(其中有一場已經解開了,他打完還自己給扣上 = =),心裏想,你Y還裝什麽純情啊,都成人成這樣了,還來這一手,那不是既要做XX又要立XX嘛 = =

三場,雖然演唱的歌曲是相同的,但場場都有新意,這也是M演唱會的一大看點,不像一些人的演唱會一樣,只有固定的模式,場場都一樣,連要講的話都是一樣,那樣的演唱會真的只看一場就夠了,多看就沒什麽意思了。第二場時,他突發奇想,在經紀人幫他扣上上面幾個扣子後,自己突然的跑到最前面,讓第一排最中間的那個飯去扣他最後一個扣子,我估計那飯有點犯傻一時半會沒反應過來,伸著她那顫抖不止的小手扣了半天居然還沒扣上,我們M大人不高興了,就特可愛的打了一下那飯,估計心裏在想,你Y怎麽扣了半天扣不上啊,浪費我的一片苦心 = =

韓飯真的很BH,完全的膜拜托,我很佩服她們看到李玟雨時永遠都能發出那麽高分貝的尖叫(我在旁邊耳膜都要被震裂了),這應該歸結爲她們對M的支援吧,M就享受台下的飯爲瘋狂,喜歡聽那一聲一聲的呐喊,既然他喜歡那麽就給予。韓飯們還喜歡叫M脫掉脫掉,M要穿衣服的時候還叫不要穿不要穿(這小子還真聽她們的飯,聽到後居然真的一把扔了自己的衣服 = =) ,你Y果然是稱職的男朋友

說起男朋友,想起那很搞笑的事情,M說我是你們的boy friend,那你們是我的誰,大家估計都被他們弄暈了,居然齊聲大喊,習慣性的順著他喊boy friend,我們大爺連忙糾正大家,NO NO NO,你們是我的GIRL FRIEDN= = 大家估計HIGH到七葷八素,不知道東南西北了,這種犯了這麽致使性的錯誤~

還有我看到很多人關心小JIN的眼睛,在這裏我想多嘴說一句,小JIN能在M的演唱會上表演,我想他的眼睛應該沒多少大礙了,而且我聽一位JJ說,小JIN在表演途中燈光全暗的時候有脫下過自己的眼鏡,不過馬上就戴回去了,我在前面看到小JIN的表演,狀態挺好的,雖然表演時沒說太多的話,不過三個在臺上聊天打哈的時候,小JIN蠻興奮的,跟M兩個人一直不停的說,我心裏在想,你們兩好歹多讓人家ANDY說幾句啊,好歹人DD還在活動宣傳期 = =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神話的感情真好,神話對M來說,真的很重要,有一種感覺,他Y怎麽什麽都要管哪 = = 不管誰出SOLO,誰幹嘛了,他Y都要擔心擔心參與參與 = = 就跟一管家婆似的,天生一操心的命 = = 而且他場場演唱會都到提到他的搭檔們,這個在幹嘛啦,那個又在哪裡啦 = =

說起操心,又想起一事兒,根據某人靠著她那破到極至的自學的韓語搭到的消息,這次主辦方一工作人員說,如果M要是能再高點,絕對無人能敵,他說雖然RAIN啊,SEVEN啊都挺好的,但M不一樣,他不僅舞臺好,而且什麽事都親力親爲,比如DANCER的樂隊的站位,他都要指定好 = = 誰誰誰站哪里,誰誰誰又站哪里,他Y可真夠操心的,想起神話06年新加坡演唱會時候的幕後花絮,所有人都走光了,他一個人跑去看服裝,理由是他不放心 = = 得親自去看看才能安心 ,你Y果然夠強大~~~~~

說起身高,又想起一件事兒(果然是連鎖反應 = =),現場大家喊MINWOO 最棒的時候,他說MINWOO最棒,是的,他自己也認爲自己是最棒的,不過接下去他馬上就說,只是自己的身高什麽什麽的………………他永遠是那麽在意自己的身高。不過想想也是,在韓國這個那麽注意男人身高的地方,真的很限制他的發展,雖然我們一直在喊KENG QIANG NA,但估計對他沒用,只能希望他能看開點,他現在已經很棒了,真的,在我們心裏,他永遠是最棒的~


他有直接提到兵役問題,這一點我很佩服他。在我的印象中,韓國藝人對兵役問題一向很敏感,很忌諱,都是避而不談的。但M不這樣,他很直接的說,他馬上要去當兵了,希望兩年之後大家不要忘記他,到時候帶著男朋友去看他吧。台下的飯都很作傷感,就一直哦 哦 哦的在那裏歎氣,大家都喊沒有男朋友沒有男朋友,不過馬上就改口了,變成有男朋友有男朋友了,是MINWOO OPPA呀 = = 韓飯真的很可愛,她們跟M之間真的就像是家人一樣,M跟她們呆在一起很自在,溝通交流就像朋友一樣,當M讓韓飯集體往後退時,她們會很可愛的對M說XI LOU,M也會對韓飯說XI LOU 會對她們撒嬌裝可愛,真的很羡慕他們之間的感情與相處方式,連他自己也說了,跟韓國飯在一起,可以自在一些的表演。其實我最傷感的時候在第二場,中間大螢幕放M平時私底下的視頻時,我在心裏說,這樣一個人,我花了那麽多時間那麽多心血,那麽那麽愛的一個人,馬上就要去當兵了,兩年看不到他,沒有任何他的消息,想到這裏真的很傷感,當大家都爲他視頻裏的一舉一動瘋狂的時候,我卻眼眶泛紅,不過我馬上就忍住了,看到那麽多演唱會,不像第一次,會很激動。不就兩年嗎,我有信心,我可以等,已經投入了那麽多感情,怎麽可能就那麽輕易的放棄呢,大家說,是嗎?


現場看到,M的飯果然很有個性,很漂亮,說實話,我一直以爲追星的美女比較少,但在他身上,這種想法完全被消除的一乾二淨。M飯不但漂亮而且都很時髦很有個性,我在一樓看到不少大美女,後來結束時,看到從看臺上下來的飯,那叫一個漂亮啊,個個年輕漂亮,狎鷗亭的時尚達人啊,跟明星似的!而且現場男飯居然不少,第一場我粗粗的掃描了一下,我所看到一樓就有四個男飯,估計二樓更多,男飯走的都是那種有自己STYLE的路線,大家一致認爲他的男飯長的也帥,不僅是韓國的,中國的也一樣,至少我見過的都很帥!果然什麽樣的人養什麽樣的飯!


轉自:终愛宇珉@lastlovemin

圖源見logo

台長: 海遙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FAN後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後記】214FM之外的花絮 (內部工作人員的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後記】0217烔完OPPA人氣歌謠應援歸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