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6:04:24|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woo愛在下雨天喝燒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喜歡在下雨天裏喝著燒酒,聽著雨滴落的聲音。最近我差不多能喝下兩瓶了。要是當時能有一碗豆腐湯的話,那就更好不過了。我常常和我一些有10年交情的老朋友去一家叫‘Ddanddara’的酒吧喝酒,自從我的房子搬到慶尚道,我常去Kangnam,假如我喝多了,就直接睡那裏啦。
我的朋友告訴我,每當我大喊‘暫時別吵醒我好嗎?’,氣氛就會變得很嚇人,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記不清楚啦。我學會抽煙已經有三年了,每當我要創作歌曲的時候,我都會抽煙,但只抽口味最淡的那種,怕萬一弄壞了嗓子。我跟陌生人蠻相處的來的,但有的時候,我不大喜歡什麼,我就不會笑,這時候他們就會說你不妨講出來啊,他們會說我不笑的樣子令人感覺難以捉磨。我的個性是屬於有一點急噪的,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會為我所說的話感到後悔。我對別人不是很挑剔的,但對自己就很苛刻。M-NET的MV節是我的初次登臺,我想當時我很緊張,出了很多錯,而且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那天我就喝了燒酒,即使那天並沒有下雨。”


轉自MINWOO吧

台長: 海遙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Minwoo |
此分類下一篇:【訪談】我是花花公子?
此分類上一篇:Minwoo是一個靈巧而又小心細緻的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