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9:26:3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很另類
一大早去火車站接一個女人
真怪 平時上課都沒這麼早
今天卻一大早就來
我的天 ~_~ 你不知道 我很累


然後那隻狐狸很正點
超可愛的噎


然後我得帶smile去剪毛了
夏天到了 你該show了


然後最近幾晚真的很自在
都沒人在家 很棒 xD
只是很無聊唄 ~_~
你說過要來我家陪我的黑


然後今天回外婆家
很好笑 哈 我老弟快把A夢給氣死了
然後現在的國中生
真是他馬的 ~ 不會說明
還是小豬的學弟都這樣的威
還說什麼都跟我學的
然後認識我的都因為我而改變
改變什麼咧 比喻柚子 甘我屁事咧

哈 然後今晚聽說要烤肉
被call回來 然後被拐 因為沒有
到底 今天回雲林要做什麼咧


夏天到了 很想去海邊 @_@


台長: Anywa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yway |
此分類下一篇:Not thing
此分類上一篇:Days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