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7:56: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新好男人 ? 才怪 ! 叫你故個肉就叫苦連天的


好麻好麻!! 你就不要給我吃ˋˊ 哼


還跟俊欽跑去打球 ,, 哼哼








看俊欽把你拍的 ,,, 好蠢 好蠢 好蠢



哈哈 !






嘿 , 傳說中的童軍隊長 趴呆羊  , 他的成名曲是


我是帥哥,美女愛我,對我來說~別人算什麼


真的 ! 他一直這樣唱著 , 笑翻了



看到後面的操場嗎 ?! 因為這幾天一直下雨


操場的沙子很鬆很軟 ,, 好多人都在那邊差點摔車


而我!!!我,,真的在那邊摔車了 = =


 該死的 羊 居然還笑說,哈!特技摔車


喵的 ,, 好倒楣 , 所以大家都學聰明了


 改騎邊邊的紅磚道= =







我說邑珊






你貼那麼近,,看你把學長嚇的!! 看宗育的表情好無言捏



但,,它是真的很無言 ,, 呵呵 !!



台長: Anywa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