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2:58: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請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〥 寶貝,請聽我說



        寶貝,請聽我說

        望著我的眼睛,你看見了什麼

        寶貝,請聽聽我

        我不在乎你生氣,我愛你

        我知道,你不懂得甜言蜜語

        只會惹我生氣

        你說,看我生氣是你的樂趣

        我原諒你,因為你快樂我就開心

        寶貝,請聽聽我

        我沒辦法不理你,我想你

        我知道,你工作太忙

        沒時間陪無聊的我

        但我只是想你,想你多陪陪小孩子氣的我

        寶貝,請聽我說

        我愛你,一言難盡

        我愛你,珍藏在心裡

        我愛你,請你聽我說

        好嗎?





        〥 寶貝?你在嗎




        打了幾通電話給你

        只是得不到回音

        聽著你的來電達伶

        是陳奕的『等待』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你會明白‥

        我也在等待

        等待電話的那頭出現你的聲音

        我在等待,等你聽聽我的心

        我在等待,等你不生氣

        我在等待,等你原諒我的憨

        我的等待,你看見了嗎?







台長: Anyway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