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2:58: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老媽玩視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今天起的早




        媽咪也起的很早 ‥




        他上線密我 ‥




        媽 寶貝,早安

        我 老媽,早

        媽 早餐吃了沒

        我 沒東西吃

        媽 去買阿

        我 我懶 ‥

        媽 那你別吃好了

        我 正有此意



    (老媽開視訊了,也叫我開‥讓他看看我過的好不好)





        


          哈哈 ! 媽,笑的燦爛喔




          真可愛 ! 然後阿 ‥




          皮皮(皮皮,我同學)密我




          我跟他說我在跟我媽聊天




          他說他也要跟我媽聊(於是我媽說可以給他即時)




          他說,我媽打字慢!我媽問我




          媽 庄,我打字會慢嗎

          我 摁!的確很慢 - -

          媽 (用嗆聲娃娃哭泣的樣子,嗚~哇哇哇哇~那個)

          我 (無言..)





          哈哈 ! 媽 我好愛你喔






          皮皮說我跟你很像






          那是廢話嗎 ? 我你生的






          哈哈 XD 媽媽媽媽媽 ‥





          我愛你愛到不行了






      ( 接下來我跟我媽都在搞笑 ‥ )





           之後我媽說要去上廁所





          結果他打成 ‥ 你們自己看圖片 -  -





          太好笑了,所以把他拍下來跟大家笑一下





             很無言對不對 ?




           吼 ! 媽 你別那麼可愛好不好?




           真是夠了你 ! 別害我愛死你了




            後來我媽就不打字了 - -




            我們換麥克風聊,用通話




             媽咪在搞笑 ‥




          內容是這樣的 ‥





               請看VCR ↓



    媽 ! 親一個 >////<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 ‥ 只是放不下了 - -





         哈哈 ! 媽媽媽媽媽媽 !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






台長: Anywa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