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5 22:44:3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始料未及的漫漫長夜


從西邊的大吉嶺,跑到東邊的大禹嶺。
冰涼熱情的消除,溫暖厚實的圍繞。
始料未及的漫漫長夜...


是否過度壓抑之後,一旦被破解,就要無止盡的懸空...
腦中充處著許多困惑,心裡冒出更多的疑問泡沫,瞬間消長不斷

滿足了好奇貓,暫時軟化接受靠近
輕啟漣漪後,靜謐無波的湖鏡,讓防衛徹底潰散無法成軍

很多時候,滿園斥著窒悶的遺棄味道。
卻無人可以嗅出,但心卻始終一邊聆聽一邊揪著,無法自然呼吸

這是故事主角的痛苦源由,淚腺還是持續失控奔流...
還有好多沒有補充的說明,還有好多沒有詰問的答詢,
還有隱藏著一絲絲期待的答案,在忐忑等待中虛度...


沒想到,說完後,還會有以後...
這也是始終被擔心憂慮的地方,
恐懼、依賴、卻步、拉扯、矛盾....



若有似無的暗示,戲謔著每一次的靠近,
還彼此不敢的試探和前進,我的感覺是這樣你也是?


發現逐漸喪失完整描述的能力,
日夜佚失徹底盤點記憶與紀錄彙整的力氣,
總是這樣差一點,差一點點....
說不清楚,接不上來,卡不緊

讓一切慢慢慢慢....來,只是還有機會?

好累,卻又不甘心隨意癱倒,
始終無法隨便看待,這真心。

--
【cheer。FiSh】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曾經眷戀太陽。

台長: c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妳好甜之我好鹹】 |
此分類下一篇:【cHeEr。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哭慘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