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03:21:53|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丁咚丁咚後又回去坐好~

今晚,我回寢室才剛打開桌燈就聽到學妹講話的聲音~
我一開始問以為她在說夢話於是不以為意,準備直接換衣服...
結果,我又覺得怪怪的,我就轉頭看了她一下,
問她說~妳說什麼,心想應該不會有人回我話....
結果,學妹不但說話了還睜開眼了~哈!

她面帶恐慌的對我說,有地震耶!
因為我剛才都還在走路實在是沒啥感覺,
加上我走路快又會在樓梯奔跑XDDD
所以,我就想大概是她錯覺吧~兩個人討論一下,我就去洗澡了...

結果,洗完澡發現有人敲我~我在跟學妹聊地震時後也將筆電開機了
先跟小滾討論重灌的事,結果發現~遠洋漁業先生敲我XDDD
他丟了『地震』過來~我回說我剛才沒感覺到就去洗澡了~
他說~他剛很想衝出去,我本來很想回他~是想衝出去抱小胖嗎XXDD
後來想想這樣太賤了,就沒說了~可是我還是打出來了~哈哈!

結果他說~本來是已經起來了,後來聽到叮咚叮咚又回來坐好了!我笑了XDDDD
怎麼連地震還是推離不了MSN的控制阿~

我把此是在視窗上轉述給小滾知道~她說!她怎麼這麼搞笑阿~
我說對阿~她一直都是!
小滾又接了一句~他有想要組團嗎XDDD

尬的,就這麼想要加入嗎XDDDDDDD
我們這團已經很大團了耶~哈哈!

台長: cAt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鮮活總匯三明誌】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不認真之友人供貨讓我揮霍XD
此分類上一篇:抽牌的後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