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2:58:26|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

在上班的那一瞬間,我不覺得累。
只是很想離開這裡,好希望我已結束期末的一切…

晚上聽到小吃飲料但老闆娘對我說她們只要營業到十八號,
也不知道這話是真是假,我總是不太相信她...
她總想來套我的話怪恐怖的,我家老闆娘很信任我也是我們的事阿
問這麼多要『創啥』!!


研所缺很大的暱稱讓我會心一笑了
老頭,你是上太多間好嗎XDDDDDDD
尬的,第一次可以看人挑國立挑到煩的

河馬下午跟我說,嘿!我跨年那個晚上在墾丁遇到老頭她們耶~
可惜來不及叫她們,她們就從我面前走過了,因為現場一片混亂...
哈!就跟妳說台灣很小吼!!!

河馬還說,嘿!快點介紹我看可以增進文筆的文學名著還是著作之類XDDDD
尬的,文筆這種東西不是妳看幾本書就得出來啦!
而且,文筆好的人是坐我旁邊的黃小軒,妳問錯人了~
哈!不過要看說我家很多啦!等回林邊再讓妳來翻個夠


唉唷,我沒有愛就是很難也沒辦法在一起阿~
為什麼會沒有愛了呢?怎麼會...
愛真的是不能勉強阿.....
吼吼吼....

有誰要去高雄資訊展,說一下!!!!

這兩天我都會故意趕人耶,
因為很想趕快下班= =

店裡的書好好看喔,到底都是誰拿來的阿~

阿福,omay問我那是她家閃光嗎 XDDDDD
哈!很難閃了!我們要看他都要像看威爺一樣要打光了
阿衝一整個黑到不行,徹底脫離文藝青年路線~
第一眼實在好像小學弟喔~怎麼可嫩成這樣!XDDD


有喜無驚的,想要嚇到我沒那麼容易阿~哈!
感謝珮綺帶來好久不見的維士比先生和子倫吼~
見到妳們很開心!哈哈~
還坐到天空下起毛毛雨XDDDD
『變』,當然有~大家都有囉~
只是阿~那個台客姊弟,妳們的黑眼圈會讓我懷疑妳們是雙胞胎XDDDDD
小胖晃點了珮綺,還說會來店裡咧XDDD
還有玫瑰小姐請把妳的煙收好,朋友看到不好啦XDDD會『著青驚』啦~哈哈

台長: cAt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這裡放聲嘶吼 】 |
此分類下一篇:打掃就是怨念的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投!凸

阿胡
香菇黑雖黑
但是還是比不上威爺耶
所以
以後威爺去當兵一定看不出來有曬黑啦
2008-01-16 23:23:57
版主回應
尬的~妳越講越狠耶~
威爺有夠衰XDDDD
不黑都被妳講到不黑不行了~
我想到最後連他流的淚我們都很難看見吧XDDDD
2008-01-17 05:05:4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