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2:40: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太陽,我好想你!


剛剛,小大一學弟開始出現來問問題了...
自己不會煩,自己也很喜歡為學弟妹服務充當答錄機...
介紹課程.講師.校園概況這些都很容易
小聊一下以後

我竟然發現
我說不下去了
因為重要的那一塊被我剝奪了
我的紅太陽
七月到新二社區作田調
看著雨君姊他們為小太陽的努力
讓我想到我的紅太陽

對不起我不敢說是我們的
因為我沒有努力!!

淡淡的憂傷染起尚未模糊的記憶
熱騰騰的影像撥放
我的紅太陽

今年夏天
你讓我深刻體悟道
我真的有用力在實踐紅太陽
因為我的光跟亮還不大...
所以
我很懷念所有人在一起的光與亮

窗外的雨停了
我的雨才開始下...



旭海的出日
也有著大家的期許

台長: cAt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