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22:42:5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年都不回彰化過年,大團圓的感覺消失了。
不過這樣也好,自由多了。除夕前一天爺高興地前往台北,與叔叔一家過年。
爺奶離開後,家似乎又寬敞了起來。我不喜歡你們倆,你們是我的家人嗎?

其實過年在家真的無事可做,並不想在除夕初一接觸課本,所以玩了好久的三國志十。感覺,空虛。中午和爸媽去新社掃興而返,外面下著悶雨。騎著摩托車後面載著爸到監理所練習騎車。從南屯到北屯,第一次真正騎離開南屯就騎這麼遠,屁股痛。可我真的要考駕照了,終於可以脫離公車時代,那不斷等待與煩躁的經驗。

剛和爸和弟一同去tiger city看斷背山,到最後還是被感動了。
不過跟我爸出去可能減低了我被感動的程度,我可愛的老爸,你真是太過動了!

明天爸媽和弟要去爬山,我留在家唸書吧。新年快樂呀!願望會成真的。我相信。

台長: 大頭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