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23:08:4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ˇ好中意呢首歌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开始恋爱>

E-kids

♥愿你可死心塌地♥
♥还待我体贴入微♥
♥不准和*女*仔倾计睇戏挽手臂♥
♥在以往都不顾忌♥
♥从未会这般小器♥
偷睇你的手机记录查阅你
这个这个无聊大使天天都找你
不知怎的开始害怕被处死

♥何事我会妒忌我会担心魔鬼抢走你?♥
♥何事我每次都不知不觉越来越想你?♥
♥脑袋不停为你转到企不起♥
♥我想你笑我想你跳我想识法术想留住你♥

♥就算我不懂秘技♥
♥还是会懂得亲你♥
♥花光我余生心机都要满足你♥
遇挫折不需退避
每件难事我担当得起
充当你的保镖早晚维护你
常常常常怀疑自己高攀不起你
不知怎的开始害怕被处死



♥那些配角太讨我厌我想将佢地变作空气♥



和你看日落逛海滩
有心不需吃饭
陪你看电视到五更从未渴睡
♥和你要日日见算不算贪♥
♥太紧会不会散♥
谁决定缘份期限
♥其实我会妒忌我会担心魔鬼抢走你♥
♥其实我每次都不知不觉越来越想你♥
♥脑袋不停为你转到企不起♥
♥我想你笑我想你跳我想识法术♥
♥想留住你♥想迎合你♥想融入你♥想一生霸住你♥

-------------------------------



虽然成日系学校放....
不过我好enjoy听呢首歌.....好中意区D歌词
歌词大部分都系我心捻既野...(除左某D)
希望区能够明白我.................
你....留意有♥的歌词...

台長: ※、Sa…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