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22:16:0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J Love 】網咖流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931112水林~~旁白:我們也去過網咖喔~~】

禮拜五晚上,大白鯊要去新港國中打球,

問我們母女要跟去等?還是要去逛街?

心想一等2-3小時真的是很無聊,就逛街吧,

於是大白鯊就在媽祖廟前,狠心地放我們母女三人下車了...


美其名叫"逛街"...嘉義縣新港"鄉"ㄟ,又是晚上快十點..

除了那間整修中的媽祖廟,跟收的差不多的零零星星小販,

再也看不到啥店了...


廟前那條街,來來回回二趟後,我決定踏進那唯一的網咖,

暗中觀察了好一會,是十大書坊附設的網咖,

應該不會太龍蛇雜處吧..我猜想著..


戰戰兢兢帯著二個小跟班上樓後,果然還不錯ㄟ,

竟然沒煙味(出乎意料)..也蠻乾淨的,

放眼望去,清一色男生..有大人有學生..

沒隔間、沒人看色情網頁..呼~還好


趕緊找了個角落坐下,包包緊緊摟著,

隔壁的幾個國中生在看布袋戲阿忠吧

音樂放的很大聲,

放些零食餵養二隻小白兔(我女兒啦),

我就很興奮的到我的MSN招搖了~~

MSN遇見熟人後,我的心情就更放心,更high了..

嘿~網咖不過如此嘛~本家庭主婦也來過了呦..


過了快一個小時,聊的正爽時..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一回頭,三個大男人背著黑包包,

其中一個發問了:「小姐.這二個是你的小孩嗎?」

我笑容馬上收住,眼神有點警戒著看著他們..

我那時不知道怎麼判斷的,直覺就猜他們是修電腦的..

(大概是他們的黑包包吧.以及呆呆的髮型...)

他們也看出我的不友善,急忙亮出他們的證件說:

「我們是嘉義縣警察局少年隊啦..

這麼晚了,帶著二個小孩來網咖不好喔~」

挖勒!!..望著那張刑警證,我眼珠子差點滾出來,

天ㄚ..本家管第一次上網咖ㄟ!!竟然被臨檢!!!

一邊聽著他們的勸誡,我開始白癡白癡的笑起來..

唉~"~不知該不該認真的告訴他們:

「我老公在隔壁國中打球啦.我只是在殺時間而已啦..」


也難怪人家這樣說,

他們大概以為我是離家的婦人吧,

搞不好還是家暴逃出來的呢..


不過下次我還是要去網咖,

呵呵..再遇到那三個人民保姆的話,

我就啜泣給他們看..哈哈哈哈..

希望他們能開警車,帶我們母女去學校跟老公相會囉!


台長: Jessica V.S 皮婆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