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2:33:34|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10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圖書館 kkkk書歐

有乖到=ˇ=

但是 只有英文讓我這樣吧?

但是 還是退步很多..



昨天 是228 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呵呵

沒想到 這個228 既然 對我還有別的意義噢






有開心到噢...





雖然 有些事情 會有關卡

雖然 有些情緒 無法避免

但是 依然堅信 通過考驗

我願意 很願意 跟著你 愛著你 一直下去





不顧旁人的左右

你是我的啊 我是你的啊

只有這樣 ..

很單純的 這樣子..





只要你的話 我就會相信 真的






寶貝老公

我當然 對100很熟悉

我們要好多好多的100






我說過 什麼我都願意

你說過的話 我說過的話

我深深牢記著

你的臉龐 我也深深牢記著

最近 我有繼續寫著信歐︿︿

你呢 也欠著我信歐 呵呵"

現在 你還會看我報台嗎?我不知道歐"…





我好想你


你呢"?









現在 能讓我不自覺開心別人認為的小事 

就是 接到你的電話

就是 跟你甜蜜的對話




只要 我接到電話 老妹看到我的笑容

他就說"唉  想也知道是誰打的"

每個朋友現在都這樣喇=ˇ=

對咩"~哈哈!!!




好想你...



等著你的來電......











pic ︴本人 ﹎


台長: ♡ D o G _*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