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9:47:12|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清晨七點~固定鬧零響起,拖著疲憊的身軀進入浴室盥洗

八點半上班的自己

總是拖到七點五十五最後一刻出門

又是飆車的一天!

隨意買份早餐匆忙進入公司~逼一聲~開門

喀啦~打上八點二十九分的出勤

鐺鐺!達陣成功~~~~

中午隨著同事一同吃午餐哈拉

標準低死辦公室一族^^

沒法像當年的小秘書可以到處亂飛亂跑
(以前想睡覺就去找人聊天喝下午茶=.=”)

呆在辦公室度過下午的渾沌期

很快地期待下午五點半鐘響

下半場結束~一天又過囉!


其實現在的工作內容比起以往真的輕鬆許多

算是小天堂(以往的廣輝是大天堂_神的領域!)

歷經一番社會歷練與波折
moni終於又回到小有名氣低公司


大公司自然有大公司的好處

福利好制度佳,同事單純不用處心積慮鬥爭

05年剛出社會進入QDI的我當時想著

”滿懷壯志要成功怎麼能安於這裡咧? 我又不是已婚婦女需要安定的環境”

有夢最美,現實殘酷

小美妹離開大天堂面臨現實社會低考驗

果然是....應驗了陳阿扁的名言: 有夢最美!!!!

但畢竟那只是夢....@@
現在的moni,更懂得珍惜滿足

說不懷念廣輝的生活是騙人的

稍稍介紹一下我以前的爽日子

八點上班下午五點準時下班

第一件事情就是幫親愛低處長磨咖啡豆泡他最愛喝低咖啡~

整個部門香味四溢,喜歡跟儷耀討論今天咖啡好不好喝的每一天!


大家都照顧妳,都疼妳,誇張點整天不帶錢上班都不會餓到肚子

因為 ”工程師都很色” 哈哈

沒啦~工程師跟長官們都”用心”在照顧新人呢!

以前還有一個早上吃三份免費早餐的紀錄@@
(八點半吃到十點半才正式上班,也真夠猛的)

十點半上去部門露臉打打資料

處長開會去了,十一點半到大廳找櫃檯姐姐聊天

十二點吃公司難吃的午餐後

部門內會熄燈休息睡覺到一點多
(那時還帶了毛毯跟枕頭&kitty小電風扇,真的不誇張)

伸伸懶腰起床囉!

下午~我老闆又去開會了@_@ (因為他很大!常出席重要會議)

整理一下要送文件的資料

moni小公主要開始廠內旅遊囉!

我會規劃好今天的送文件路線

ex:
5F會計部-副總室-4F找lulu聊天-3F IT 部門打屁哈啦-
2F RD部門的小王子喝巧克力-1F 雪莉姐姐下午茶點心談心事-
B1總務警衛休息室-收發室收今天的信件

行程滿滿,都是聊天交朋友居多~哈哈

繞了一大圈,三點半回到辦公室休息露臉打資料

四點半,公司配的隨身手機又響起

廠務工程師說著~moni~喝下午茶囉!我們在Bi等妳!

時間匆匆過,五點一到,我就下班哩~

妙不妙,各位看官大爺大嬸!

這麼爽的工作哪裡找?


呵呵...我深信,當時離職的我,真的是被鬼遮眼了


之所以,現在的工作

很珍惜,也很滿足...

工作穩定,開始存大錢,實現我的大理想


上班族碎碎唸

台長: mYoAnO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迷惘的魚
以前我也會喜歡這樣的工作
看是在去唸書候的心態就改變了

現在我比較喜歡工作的踏實感
以前心態也是跟妳一樣喜歡這樣輕鬆的工作

在工作中找成就感也很重要唷~
呵呵~~~
2008-01-26 10:3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