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6 20:00:00| 人氣2,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殺了東方阿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殺了東方阿聖
太皮

  下面的故事有一點無聊、血腥兼變態,因此我不打算寫好它,越粗糙越難看越好。除非編輯表示不滿不予刊登,否則我不會修正。故事是這樣的,話說有一天,我穿了件白色短袖襯衣,走在街上,以為自己有型有款,哪料到在街上遇到朋友東方阿聖,他說了句:“阿皮,你這身裝扮真像個司機啊!”當時我腦裡一片空白,但臉上還牽強地掛上笑容。晚上,我叫了東方阿聖出來,到了一條冷巷,用磚頭把他的頭顱敲碎,殺了他。

  可憐的東方阿聖像田雞一樣看着我,我心想如果他下世投胎真是做了田雞的話,我一定會把他做田雞刺身,要他看着我美美地吃他的身體,他腦袋一定想控制身體彈開,但他的腿已放在我口裡咀嚼了。想到都開心。

  有一隻流浪狗邊嗅邊逛地溜了過來,湊過鼻子在東方阿聖的臉上聞了聞,又舔了一下地上的血,舉起後腿,對準他的臉上撒了灘尿。見到我站在旁邊,牠搖了幾下尾巴,坐下來,用一對可憐兮兮的眼睛看我,像我會給他吃的東西似的。

  可是我很討厭狗,狗與人類共存於城市中,簡直是對人類的侮辱。於是我雙手撐着膝蓋,半彎腰,嘴裡發些聲音要那狗過來。牠果然過來了。我舉腳踢在牠狗嘴上,容不得牠哼聲,舉起剛才殺東方阿聖的大石頭,砸在狗頭上,也把牠幹掉了。

  於是我把狗屍拖到東方阿聖身邊,看看能否製造一種東方阿聖因雞姦狗未遂而殺狗滅口繼而互相廝殺的假像,可是怎麼擺都不像,反倒像狗想強姦東方阿聖而東方阿聖不願配合反被殺死了。我暫時不知如何處理兩具屍體,我想,其實我可以不殺那隻狗的,我原本很喜歡狗,只因有一次看到東方阿聖像一隻狗,令我對狗深惡痛絕起來。我也原本不會殺東方阿聖的,只是上次我穿那條半截褲被他說成像豬肉佬,我已忍了一次不殺他了,他就不能用好一點的形容嗎?他為甚麼不能說我像一隻鴨,或者一隻水獺?那麼我可以再忍受他幾次侮辱。

  可是,我忽然又想到了,有一次東方阿聖請我吃雪糕,說我吃雪糕的樣子像牛小便時,牛鞭拖在草地上的樣子,那種形容特有詩意,那時我認定東方阿聖是我一生的好友,我又記起,每次見到狗舔過自己狗鞭後再親吻主人的場面又是多麼溫馨。為此我感到深深的悔恨。我後悔殺了他們,然而後悔已來不及了,我決定去自首。

  寫到這裡,聰明的讀者或者有經驗的讀者,一定猜到我去警局之後,警員一定不會相信我說的話,又或是去到現場,會發現屍體不翼而飛,但實際上,這可能發生的一切都真的沒有發生,因為在我正要動身去警局之際,生命力頑強的東方阿聖竟然站起了身,他的頭顱已經碎裂了,你們真不知道我多麼的殘忍,天靈蓋是幾乎一整塊甩掉了的,但東方阿聖卻像沒有痛楚,對着我說:“要是早知道你這麼討厭我,就不跟你做朋友了……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外星人嗎?”

  說完他發出了一身的光,露出真身,原來是一隻豬,只見牠哼得一聲,飛走了。

台長: 太皮
人氣(2,28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太皮小說: 傷逢
此分類上一篇:淒美

免費小遊戲
走走看看~http://cnutav1.com
2019-12-17 18:1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