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05:25:44|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水:關於倒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甚麼叫倒霉,相信是無用解釋的。
最近正事不幹,每天去打機,大概是一些問題想不透,一些任務無法完成,加上天生的賭性,每日躲到一間超時經營的遊戲機中心裡。當然,我有上班,我的工作讓我有一些他媽的亂七八糟的空檔。
這幾天玩一種帶賭博性質的遊戲,常常贏個盆滿砵滿,但也常輸個頭崩額裂(這是誇張了點)。昨夜,與一班不是經常聚會的舊同事吃宵夜,吃完宵夜,已零晨一點了,離那超時經營的遊戲機中心打烊還有一小時(澳門的遊戲機中心規定晚上十二時一定要全部關門,避免成為不良份子聚腳地),我們從後門到那裡,玩了不夠半小時,我輸了十多個幣,是不是很倒霉?
這時,大概十來個軍裝和便裝的警察出現了。終於有人向警方舉報這超時經營的遊戲機中心,一定是一些他媽的輸到仆街的傢伙向警方報料的。警方立即勒令職員關門。
我還在玩一局遊戲,我叫我的朋友先走,兩個女姓朋友(其中一個是我以前的女友)剛好被警察截住,要求她們留下身分資料日後做證人,而全場只有她兩需要登記資料。這真是他媽的倒霉啊!!
平時他們不查,偏偏我叫朋友來玩時就查,他媽的黑仔啊!!!

上星期,與むつ與史歷奇八玩完game,吃飯時經過一楝大廈下面時,我後頸剛好有點癢,反手搔癢時,價值不菲的羽絨被柱邊掛著的鐵絲網勾破了,他媽的倒霉。

最近賭球,下注的球隊都是在最後一兩分鐘被人入波的,佢老味!

台長: 太皮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三言兩語 |
此分類下一篇:吹水:望天打掛
此分類上一篇:絕世好相:貓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