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3:46:36| 人氣29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essed Imelda’s school ( 靜修 )* 91 years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哇 哇 ~ 今 天 是 靜修女中 校 慶 91 歲 的 生 日 唉 !!! 超 "姥" 的 !!! XD

今 天 早 上 數 學 重 修 完 啊 ~ 和 yoyo 、 癡漢 一 起 趕 去 靜 修 校 慶 * yoyo 是 陪 來 的 * 謝 謝 他 阿 XD ~

一 路 從 板南線 的 永寧站 到 淡水線 的 雙連站( 跟 菇 菇 碰 面 後 ) , 再 步 行 七 分 鐘 , 就 到 了 目 的 地 : 靜 修 女 子 中 學 * - *

上 面 那 一 張 照 片 是 她 們 學 校 正 中 央 的 聖 誕 樹 和 一 大 群 人 群 !!! 嗯 嗯 ... 還 是 我 們 學 校 好 ... 一 點 ... 嗯 ... 以 聖 誕 樹 來 說 ... ha ha !!
這 是 高 高 * 頗 豪 邁 的 正 女 !! 哈 哈 哈 * 她 蹲 下 來 時 ... 嗯 ... 不 顧 自 己 已 經 完 完 全 全 "曝 露" 在 外 面 啦 !!! ( 上 圖 白 色 箭 頭 部 分 )
但 她 有 穿 小 綠 綠 安 全 褲 ... 可 惜 加 可 惜 啊 ... 偷 拍 不 成 功 !!! 失 敗 !!! 大 大 大 呃 失 敗 啊 !!!
這 是 我 們 的 合 照 !!! 我 特 別 修 過 !!! 哈 哈 哈 ~ 今 天 一 整 天 就 都 是 逛 啊 逛 聊 啊 聊 然 後 等 個 吃 的 等 15 分 鐘 以 上 ... 怒 !!! 今 天 本 來 沒 有 要 進 去... 因 為 我 的 初 期 人 潮 恐 懼 症 又 來 了 * * 看 到 一 堆 正 妹 帥 哥 穿 著 超 美 型 , 而 我 穿 制 服 ... , 看 到 一 堆 人 頂 著 超 好 看 的 頭 毛 , 而 我 ... 那 是 啥 啊 ? 乖 寶 寶 頭 ... 唉 ~ 但 一 切 還 是 都 過 去 了 !!! 哈 哈 哈 !!! 適 應 無 敵 !!!

之 後 遇 到 超 多 人 ... 仁愛國 小 國 中 辭修高 中都 出 現 了 !!! 一 堆 我 的 學 妹 或 同 年 紀 的 ... 看 到 就 閃 ....

更 誇 張 在 要 離 開 時 去 麥 當 勞 想 坐 一 下 吃 點 東 西 時 , 上 樓 找 位 置 , 上 到 三 樓 ... 一 上 去 ... 就 馬 上 看 到 一 個 人 ... 我 一 直 覺 得 她 超 眼 熟 !!! 然 後 她 對 我 笑 , 我 就 說 : 妳 好 眼 熟 喔 !!! 她 說 : Hi !!! 學 長 !!! 我 突 然 都 記 起 來 !!! 在 仁 中 因 某 種 因 緣 任 識 的 學 妹 嘛 ... 好 險 那 時 我 已 經 戴 起 隱 形 眼 鏡 , 頭 髮 有 整 理 過 ... 之 後 我 就 左 看 看 右 看 看 , 沒 有 位 置 我 就 下 去 跟 他 們 說 , 順 便 跟 她 久 違 笑 笑 說 掰 掰 !!! 可 喜 可 賀 啊 XD

之 後 和 癡漢 yoyo 去 新埔站 吃 吉野家 * 吃 完 我 就 準 備 要 去 重 修 歷 史 了 ... ( 衰 , 都 沒 看 書 , 因 為 書 都 在 教 室 ... ) yoyo 家 就 在 新埔 所 以 我 就 單 獨 和 癡漢 去 坐 捷 運 , 他 陪 我 坐 到 亞 東 醫 院 癡 漢 就 要 先 下 ... 之 後 我 就 一 路 昏 睡 到 永寧 , 因 為 好 累 喔 ... 到 了 永寧 我 就 想 說 車 還 沒 停 再 睡 一 下 下 ... 結 果 一 個 好 心 男 孩 點 了 我 一 下 並 說 : 永寧 已 經 到 了 喔 !!! 你 要 下 嗎 ? 我 整 個 嚇 醒 !!! 因 為 車 廂 只 剩 下 我 和 那 位 好 心 男 孩 和 他 女 朋 友 ... 丟 臉 死 了 !!! 我 竟 然 真 的 睡 著 了 !!! 蠢 斃 了 !!! 謝 謝 你 們 喔 ~ 好 心 男 孩 還 和 好 心 男 孩 的 女 朋 友 的 關 心 ... 不 然 我 起 來 已 經 不 知 道 在 哪 一 站 ... = ="

到 了 永寧 ... 我 在 等 公 車 ... 就 看 到 跟 .com 認 識 的 學 長 , 就 看 他 跟 另 外 一 隻 學 長 走 再 一 起 ... 嗯 ... 他 們 好 像 等 不 到 公 車 就 跑 到 小 黃 區 那 ... 之 後 就 坐 上 小 黃 , 開 到 我 前 面 停 下 來 ( 因 為 紅 燈 ) , 學 長 突 然 搖 下 車 窗 說 : 你 是 要 往 辭 修 嗎 ? 我 說 : 嗯 * 學 長 說 : 那 上 車 吧 ! 公 車 已 經 走 了 !! 我 就 想 : 哇 塞 !!! 今 天 是 怎 樣

哈 哈 哈 ~ 就 一 路 到 辭 修 啦 !!!

一 到 辭修 就 說 謝 謝 並 給 他 們 一 百 元 車 錢

到 了 行 政 大 樓 , 發 現 大 家 都 到 了 !!! 幾 乎 都 是 以 前 102 的 耶 !!! 而 且 他 們 已 經 背 了 一 個 半 小 時 ... 哈 哈 ... 賤 ( 玩 笑 )

考 試 途 中 發 現 有 好 多 題 目 是 講 義 沒 有 的 , 所 以 屌 昱 說 好 吧 這 張 選 擇 題 目 分 數 乘 以 2 !!! 喔喔喔 !!! 我 有 救 了 !!! 他 還 說 她 自 己 是 聖 誕 老 人 !!! XD 好 好 笑 !!! ( 空 的 成 績 最 高 !!! 乘 起 來 83 分 !!! 靠 ~ 不 會 吧 ? )

之 後 填 充 五 十 分 我 只 寫 了 不 到 十 分 吧 ... 算 了 ... 下 次 追 回 來 !!! 加 油 啊 ~ 姥 姥

話 說 菇菇 說 在 中 午 時 吧 有 看 到 小單 和 李洋 !!! 還 一 起 坐 捷 運 哩 !! 菇 和 單 離 差 不 多 一 公 尺 ... 但 單 沒 認 出 菇 ... 不 是 有 說 過 話 嗎 ? ( 辭 修 校 慶 時 ) 吼 ~ 蠢 單 !!! XD

世 界 真 小 啊 !!! how a small world !!! XXDD

yoyo & lao lao ( 靜修校慶中 ...)
癡漢 & yoyo
三 腳(角) 同 心
重 修 完 開 心 的 回 家 !!! 多 謝 皇偉 的 媽媽 還 有 舜豪 的 爸爸 載 我 們 到 永寧 捷 運 站 !!! ( 空 和 puppy 開 心 的 手 牽 手 回 家 !!! )
但 又 噁 心 的 甩 開 .... ( 無言 )
姥 + 空 + puppy * * 合 體 !!! 開 心 度 過 一 整 天 ... 都 是 因 為 有 你 們 這 一 群 朋 友 ... 永 遠 喔 !!!

台長: lao ★ lao
人氣(29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的!!! |
此分類下一篇:i wish ... ha*ha*ha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 i heard some surprise again XD

酸酸〃
哈*
那什麼照片阿
(空空和老趙那2張)
我笑了超久XDD


還偷拍別人小褲褲
(雖然沒成功)
噢你這大色胚
嘖嘖!
看清你勒=ˇ=
2007-12-23 00:00:55
版主回應
hahahahaha~ ㄟ~這篇我打超久耶!!!我要邊即時邊打這個耶!!!還嫌...= = &quot絕交啦!!! 哈哈哈哈!!玩笑笑~我不是色胚* 3 *
2007-12-23 00:07:28
今天暴累的~虛脫的YO
哈哈~今天去了靜修~~嗯嗯~等東西等到快起笑....好顯有耐心~~呵呵~~姥姥的朋友都很好....感情一級棒的好~真羨幕你呀!!哈哈~我的腰暴痛...不過今天還是過了很棒的一天~謝謝你阿~姥姥!!
2007-12-23 00:21:45
版主回應
喔喔喔~可憐的yoyo~早點睡著!!!今天還要早起哩?(隨便說說的...)今天我也很開心喔!!!哈哈
2007-12-23 01:23:17
你這變態= =...

三角那張我嚇到了XD(驚一下)
還有你同學那兩張牽手好好笑 XDD
2007-12-23 00:53:40
版主回應
哈哈~三角是無意拍到的!!!牽手就是她們自high囉!!!XD
2007-12-23 01:21:50
AIR 空→★
XD
2007-12-23 08:45:57
版主回應
XDXXD
2007-12-23 09:08:37
大慧
我家PUPPY變心了= =&quot
他竟然愛上黃阿空
噢不>&quot<
(搶回來)
嘿嘿嘿
2007-12-23 16:48:07
版主回應
哩哩哩~
搶不回來了喔!!!
哈哈哈哈哈~

* 3 *
2007-12-23 17:05:08
高高
怎麼回事啊= =
欸我腿怎麼拍這麼粗(只care這個哈哈)
你們感情真的很好欸=) 好羨慕你們
要越來越好喔哈哈哈
2007-12-25 10:11:5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嗯嗯嗯嗯!!!你腿細好不好!!!越來越好XD
2007-12-28 21:16:07
阿..差不上話...
我好像很久沒跟你出去玩ㄌˊˋ..
抱歉..
下次我電影都不會去看..
這樣才不會跟你撞片..
不然我就陪你在看1次> <+
2007-12-31 01:46:55
版主回應
hahaha
對阿...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出來了...至少從上二年級開始...
下次...約吧!!
2007-12-31 10:3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