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1:47:5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3.21


中山的BBS有個很神奇的地方

當我們處在線上查人的畫面時
有在自己的好友名單內的ID就會變成藍色
而在藍色下面的ID是一些其他使用者
但是對於有經驗的人而言
我們都知道大概是哪些人不是你的朋友
卻把你加入他的好友名單內
除了這個
如果你看到某個ID前出現”O”的符號
那也表示你有在他的好友名單內
當然
如果我們刪掉了某個人
但又不想讓他看出來的話
就把(呼喚鈴)設成”所有人”
千萬不要設成”好友或認證”
這樣子就不會出包了
但是
如果你卻刪掉了對方
後來卻在線上查人的畫面的藍色ID底下看不到那個人的ID的話
很明顯的
不要傷心
這只不過是你也被對方刪掉罷了。

講了一堆
懂的人早就懂了
不懂的人還是不會懂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發現有人把我刪掉

可能是我很少和人傳訊
也可能是我不小心得罪了對方
或是怎麼的吧?!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畢竟都活到這個年紀了

我其實
對我在意的事
感到很厭惡。

台長: 雙色杏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無類 |
此分類上一篇:談談自己在路上遇到過藝人的經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