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20:14:4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Click,寶貝兒」中的普通男人──土豆;
變成「荷珠新配」中白目可愛兼三八的──趙旺;
突然又在「眼球先生夜總會─REMIX版」以巡迴宇宙的演唱藝人──金鳳凰,現身!
目前,我看過三次的演出,每一次都是那麼的不一樣!
「演什麼像什麼」這是我認為的一個好演員,但不免,還是被那多變的氣質與表現給震住了....
是那麼的始料未及,若不是因為永遠都在發光,我是絕對認不出那是同一個人...
黃士偉,他就是我最愛最崇拜的演員!
為什麼?
很多人很愛問我這個問題....
我也愛上的一句回答「不要問我為什麼,自己看過就會懂!!」

士偉,如果可以用「可愛」來形容一個男生,那麼他就是可愛!
不是那種裝可愛的可愛,是一種...真真切切的,「可愛」!
很真誠,也許我跟他並不認識...或是說並不熟吧!?
起碼我有跟他見過一次面,在「眼球先生夜總會─REMIX版」的演出後,紅樓的門外面!
而那一次,短短的幾分鐘,我真的可以感覺到朋友跟我說的那種士偉的可愛!
呵呵...就那麼短短幾分鐘,我又更愛更愛士偉了!
有位朋友告訴我,士偉是「台上台下一個樣」這大概就是他棒的地方吧! ^^


Ps.寫到這,又「零感」了.....

再Ps.這次 我要主名簽霜兒...因為 士偉只知道這個名字^^"



霜兒 (寒歆)

台長: 典寒歆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