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4 11:21:26| 人氣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自有心意,只有竭盡全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總講到文昌很有才華,如果打開心門,我的世界一定無與倫比,美輪美奐。你要打開心門呀。

而我說等一個人打開心門。趙總說,其實,有時候,鑰匙在你那裡,牛栏奶粉最新事件2013就看你願不願意,也許等你打開的那一天,你就懂得我的用心了。

而我點點頭,想透過門縫,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可以吸納外面的愛與溫暖,那很美好!

一直等一個人來打開我的心門,很認真很柔軟的一顆心,相信有一天感動自己,也好好心疼她,無論她在哪?請告訴她終會有緣千里來相會,沒有我的陪伴也要開心每一天,牛栏奶粉召回等遇見那麼一個我,一起經營那麼美好的明天。

趙總講到,一篇好的文章要細細打磨,一段感情也是,事業也要用心經營,因為用心良苦呀。時光沉澱許久,總有一天,讓你瞧見命運的苦心,回報給你很美的江南春天!

趙總講到其實打開心門的鑰匙在自己手中。你要改變你自己,讓自己更加強大!

人生一定要用心聆聽,用心打磨,用心經營,用心去愛。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用心做好事情,曾璧山中學總有一天,命運自有深意。你會找到一束荒,看到你的彩虹天堂!

命運自有心意,只有竭盡全力!

台長: 朱古力MM
人氣(9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曾壁山中學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是是閒出來的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我與春同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