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9:15: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北七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快笑死了


阿伯:XX你馬幫我找一個老婆,阿不然也來個充氣娃娃

爸:蝦咪充氣娃娃?

阿伯:我要那種林稚零的黑

爸:黑阿屋哈豆!!

我:XD


-------------吃飽後

我阿伯正在看新聞,報的正是林稚零

阿伯:他回來之後上吐下瀉

我:誰?

阿伯:阿丟ㄏㄧ咧林稚零ㄚ

我:你的充氣娃娃噢!!

爸:阿哩耐災?

我:你們剛剛在說話的時候,我在旁邊ㄚ=ㄦ=

過了一分鐘後

阿伯:督阿邦阿爸買菸

爸:找a錢你沒拿噢?

阿伯:丟戲沒拿才會說ㄚ...

爸:ㄚ你不會裝作忘記,然後放在自己的口袋噢

阿伯:就是沒想到ㄚ.........

我:  心想:[[好一對狼狽為奸的兄弟= =]]






哈哈



圖片:溫阿伯= ˇ =


   水尬

台長: 呆魚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ˇ[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ˇ[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