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3:10:2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喜歡「不再」這個詞彙所具有的傷感,
以及它對未來一切可能性的強烈否定。

人們常愛安慰自己,說沒有什麼事是不可挽回的,
然而,這種事實在是太多了。
只要一不留心、剎那的失神、少許的失誤,
就可能導致許多不可挽回的結果。

我必須說,
急遽變動的並不是我,絕對不是,我一直是我。
但儘管如此,
我卻還是常對這一切的遷移變化感到深沈的難過。
但不管怎麼說,
我還是努力把那些似乎一不想起就會消失不見的輕微悸動仔細收好。

喝了一杯卡布奇諾、在故宮看著那些好美的古文物、
看了一本有意思的書、在午后想著自己該怎麼做的心事、
和好朋友聊了一下午那種你晚上問我我就不記得的肥皂事、
在回家的路上一邊晃著買東西的購物袋然後一邊大聲的唱歌……
這些事情,在當時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可是卻往往能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我想,
是快樂吧!就是因為快樂!!
有時回想這些開心的事情所感受到的愉悅,
甚至比當時還強烈呢。

空中的雲朵不斷的飄移,
沒有什麼比「不再」更讓人痛苦了。
那些美好「不再」有了…
那些人「不再」出現了…
那些心動「不再」記得起了…
「不再」這個詞彙所具有的傷感,
以及它對未來一切可能性的強烈否定,
都好讓人難過。

所以,
如果可以,
請不要輕易的說出口,好嗎?
如果可以......

台長: qmyki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