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30 14:46: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為流浪動物做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寫完希望大家拋開成見,
以正面的態度鼓勵與支持流浪動物的文章後,
陸續又收到幾篇批評我的文章,
認為我假惺惺,
養名犬不配關心流浪狗,
我想這些批評者,
可能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不夠好,
所以對我的說法理解不同.

我知道留言的果汁機也許有養流浪狗,
對這一點我給予高度的評價.
沒錯,
我養的是有血統的狗,
同時我也領養過流浪貓,
我也不只一次的協助流浪的動物找到回家的路,
我對收養流浪動物的活動也曾參與,
我家的貓跟狗,
我能做到的是給予他們最好的照顧,
也許我做的還不夠,
所以我還是希望我能做更多一些.

對於批評我的朋友,
我希望大家仍然能以正面的態度,
鼓勵所有愛護動物的人,
我不會批評什麼.

如果批評我的朋友認為我會因為你們的批評,
以後不再關心流浪狗,
我想失望的不會是我,
因為我知道寶貝寵物走失的心情,
我也能體會當這些在家中被保護貫的寵物走失後,
會有多淒慘.

最後,
我希望批評我的網友,
在你的網站上或是生活中,
對流浪動物能真的付出一些,
並且在留言中留下你的網站或是電郵,
這樣大家也知道你對流浪動物奉獻過些什麼.

台長: moj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