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3 11:21: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了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刺激消費的情人節,
台北市各大飯店的訂房好像都滿了,
花店的生意興隆,
各大精品店也推出情人節禮物,
餐廳的情人節套餐更不用多說.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你要如何過呢?
情人的定義是啥呢?
是喜歡的人嗎?
是稱為男女朋友戀人嗎?
老情人呢?
我想也許都算吧!
因為只有都算,
消費才會高啊.

情人節我要和我的寶貝一起過,
昨天晚上在家看dvd,
這小子不斷的要爬到床上來,
我則不斷的把他踢下床,
早上想想,
世上還真找不到一個對我這麼熱情的傢伙,
蠻窩心的,
看著他無辜的表情,
努力的搖著尾巴,
為的不過就是要我摸摸他的頭.

今年的情人節,
我要和我的寶貝juice一起過.


台長: moj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