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4:41:39|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瓜

妳都是這樣說我

是阿

我是

傻的可以

不是嗎???

但是這股傻勁會支持繼續走下去

不貫是對你

或是對我自己

都是

一直以來

不管什麼事情

我憑的

就是這一鼓橫衝直撞的傻勁....

雖然每次都讓自己渾身是傷

有些傷....

很難過 很傷 很痛....

但有些傷....

很幸福 很甜蜜 很值得....

這些傷 都讓我學會成長....

讓我更加強壯....

不管在傷...

我都會爬起來....

不只是讓你在需要的時候

不會找不到岸

也是讓我自己

更努力的走下去....

對生活我是笨蛋....

對感情我是傻瓜....

或許我不懂的保護自己....

但我懂的保護我想保護的 人 事 物 ....

我還是一樣

會陪著你抽煙

陪著你聊天

陪著你散心

就陪著你 夠了....

台長: 學習飛翔的自由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