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9:05: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W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為了一封mail 我那新上任的老闆
把我叫進去 客氣的 噱了我一噸....

說啥我把事情弄擰了 誤會那邊的品保人員
說我這樣做事是不對的 OOXX.....

本人完全不這麼認為
即便那品保人員是近半年才接手的
難道他看到這麼多的原不良 他不用緊張嗎?
不用去追蹤 去了解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嗎?
難道他的一句 我是最近才接手的 就跟他沒有關係了嗎?
如果這樣 又何必多花錢去請這個人
因為他根本沒能力解決問題麻!!!!

今天 我就是看到大陸那邊的問題很嚴重
所以我才一次發出來讓那麼多大頭知道這件事
每次為了這些所謂原不良的材料
採購花了多少心力在跟廠商周旋
又花了多少運費 退關費等等把東西送回去給廠商
結果 不是廠商分析結果為良品 就是廠商認為是大陸那邊的責任
甚至根本就不肯換貨等的事情 老是再重複發生
這些 都只是因為品保人員當初在判定材料是否為原不良時
完全都是隨隨便便 沒有依據 只要有人說壞了 就判定是原不良
就想要去扣廠商的貨款
拜託 你把廠商都當成是笨蛋嗎
沒有證據 憑什麼去跟人家argue

請問你這作老闆的看到這問題的嚴重性了嗎??
你當我們還是有錢的大公司嗎?

你認為我多管閒事 只因為有問題的材料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管
但我的出發點卻是為了公司好
今天沒有人說話 我跳出來把問題點出來
而你卻沒給我辯解的機會 難道對我就公平嗎?

最後那一副我闖了禍 你要想辦法解決這紛爭的樣子
讓我寒了心.....
罷了 你繼續保有你的自負吧~~
我等著看你怎麼解決哪!!!


台長: 神奇陳漢娜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