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3:59: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尋系列】最貴的0204 -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尋系列】最貴的0204 - Part II

昨天Professor張從美國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要五月要到日本去開會,今年秋天會到台灣的大學幫教授們上課。他說現在跟我聯絡上了,更應該多來台灣走走。本來預計只呆三天的行程,他打算延長為一至兩星期,他問我這樣好不好?我說不要太長比較好;太長了教授夫人就會跟著來,會礙事的。他覺得我很聰明。

然後我又突然想起,我說我不知道他該不該來,因為我申請了法國的獎學金,可能會於今年夏天到巴黎去。但在去巴黎以前,想順道到紐約去看看好友黃,一個北京女孩子。Professor張說他七月初要回中國去兩個星期,可能不在美國‧‧‧我說那沒關係。他說:不,我可以安排。我說:麻省離紐約近不近?他說:不近。我說:那你甭來吧,反正我只會停留幾天,到時可能沒時間見你。他說:可是我想見妳。

他說:「我要妳來美國。」
我說:「我只會去紐約。去看我的好朋友。」
他說:「我會去紐約看妳。」
我說:「我只會待幾天,去憑弔世貿遺跡,不知道到時有沒有時間見你?」
他沉默不語。

「他為何花那麼多的電話費從美國打0204給妳?我不懂。」
「可能他聽不懂英文,洋妞的0204聽起來不夠爽吧!」
「別扯了,MIT名教授Professor張,會聽不懂英文?」
「那‧‧‧到底為什麼?」

我也不懂。

可能我比洋妞更會叫吧?




台長: mia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