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2 10:13: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nneth】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趟旅程是我第一次跟補習班同學出去旅遊﹝這家補習班的同學感情好的莫名其妙﹞。

於是乎,滿懷著期待在睡意未消、天色未亮、連我家的狗都還沒起床的清晨被AVON姐叫醒出發了。目的地是宜蘭冬山。

二小時的車程,伴隨著略帶生澀的聊天到達冬山﹝小弟是第一次和大家出遊﹞。隨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企圖自車站走向名宿;但是在人生地不熟而且四周都是長的同一副鳥樣的農田下,費了不少功夫終於找到了下榻之所。

放下行李,隨即出發,大伙們一人一台腳踏車騎往親水公園去了﹝十分地羨慕ALEX,因為他挑到了一台〝跑車〞擁有變速器和避震器等設備;而我的那台......附加菜籃乙隻﹞。青山、綠水、羊腸小徑和一眼望去都是人類還未開發的自然景象令我至今回味不已;半途還意外地發現了一處養羊場,熱情的老闆還借了我們一隻山羊跟我們照相,而且我們還親眼目睹了一隻母羊產子的過程。生長在台北的我此時心中一鼓莫名的感動;還聽說養羊是老闆的興趣,羊兒們都是不賣的寶貝,另一鼓感動湧現心頭。

清水公園遠近馳名,我很想告訴大家我們在裡面玩得十分開心,但是我不行,因為我們根本沒進去!!!理由是......
我們騎腳踏車找超級市場找了大半天,挖哩勒。再一次羨慕ALEX,我連變數器都沒有ㄝ﹝我還跟我朋友說我去宜蘭參加馬拉松,從冬山騎到羅羅東騎東再從回冬山﹞!不過挺特別的啦,應該一輩子都忘不掉吧。

寒冷的冬夜,卻瀰漫著熟透的烤肉香味和熱絡的氣氛,本應是個狂歡不眠的夜晚,竟成為我和JEFF悲劇的開端;一切皆起於EVON這小妞要找大家喝酒,原本不以為意的買了大家的份,最後竟然只有我、JEFF和EVON要喝,而且EVON還教我們划什麼無辜拳。結果我和JEFF簡直是被EVON凌虐嘛!!由於過程太過於慘忍,故不加以描述。不過還是要感謝路意士幫我們擋酒和大哥幫我們喝掉了5瓶,才令我們得以全身而退。﹝被女孩子灌酒就算了,重點是我還真的喝輸她ㄝ!哇靠,這女人到底是哪來的啊?﹞

最後,最重要的是感謝AVON姐這次盡心的辦活動,讓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p.s:回程的車上又玩了一次無辜拳,導致我連我怎麼到家的都不太清楚。

台長: Avo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