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3 19:11:40|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回答1994> & <九家之書> 看得我頭昏了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回答1994>

成東日 飾演 成東日

李一華 飾演 李一華

高雅羅 飾演 成娜靜

鄭宇  飾演 金在俊(垃圾)

柳演錫 飾演 金善俊(七封)

金聲均 飾演 金聲均(三千浦)

孫浩俊 飾演 孫浩俊(海太)

閔都熙 飾演 趙允真

Baro   飾演 金東俊(喜滋滋)

痾...知道這部出來的時候並沒有打算要看

因為怕跟97會有差距

手法嗎 都差不多

劇情 一樣生活化

而對話 同樣爆笑

但並沒有喜歡94

可能是太真實的愛情 讓我厭煩

所以後面都在快轉

雅羅 要不是看過演員名單 我都不知道娜靜是她演的 = =

<玉琳的成長日記> 

以前看過 還蠻喜歡的

只是長大了 樣子變了

都要認不出了XDD

垃圾 很帥 很頹廢 得我心呀~~

但......

更喜歡七封

所以沒辦法好好支持他的戀情 囧

七封 他可愛 單純 又善良

真希望姐姐我可以好好疼疼他

再來 成東日

真的超有笑點

但在<爸爸 你去哪兒> 看起來真心的兇

話說成晙這次有摻一腳

不知道事前有沒有被爸爸好好"教導"一番

三千浦 看到他那張臉 我囧了

而且他跟海太傻的好可愛

記得是在肯德基(?)買點心那

快被他們笑翻

還有一天到晚看他們在強調"不是鄉下"這點也很有趣

允真 隱藏性的尖酸刻薄?

外加喝醉了就成大嘴巴

可愛的個性 好喜歡她爆發的時候 太給力了XDD

至於最後的喜滋滋

哀...他算是唯一一個我不愛的角色

個性實在不討我心

所以就不多談了XDD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我偏向97 不管是劇情還手法



<九家之書>

李昇基 飾演 崔江置

裴秀智 飾演 譚漣漪

李成宰 飾演 趙冠雄

趙成夏 飾演 譚平俊

柳演錫 飾演 朴泰書

李侑菲 飾演 朴清照/朴靑鳥

盛駿  飾演 坤

崔真赫 飾演 九月靈

這部朋友推薦看的

其實呀!這部戲我是有興趣的

但我對李昇基演的沒興趣 囧

不是不喜歡他

他很聰明 有才華

但對於他演戲這點 就是沒啥興趣

可朋友一直慫恿 所以我看了

開始的時候 真的討厭西華

到後面才知道

原來所有的一切 不過是自己的恐懼

那些恨不過是種轉移 靈的轉移XDD

整齣戲嗎 主要說人是什麼 還有歌頌李舜臣吧!

所以九家之書什麼的 只是一切的開始 卻不是結束

因此我不多說了(是懶地說吧...

轉個情緒來說說柳演錫吧!

其實九家比94還早開始看

但94卻是先看完的XDD

這期間我差點沒錯亂

94的七封 跟 九家的朴泰書

感覺差很多

雖然同樣話很少

但個性截然不同

所以我愛上了七封

卻無法喜歡朴泰書

相比而言我對趙冠雄更有興趣XDD

話說不要以為我同時看兩部而已

是好幾部一起看

但讓我糾結的有三部

除了上述兩部

還要加上<急診男女>

只能說崔真赫很可愛

月靈 昌敏 都一樣癡情笨拙

但因為<急診男女>還沒結束

我也就不多說了(等吧!等吧!等吧!


台長: 若娘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賞析[電視劇] |
此分類下一篇:被我掛著的韓劇
此分類上一篇:<衝上雲霄II>我愛Sam哥,Sam哥好帥 X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