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4 20:31:46| 人氣1,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介紹>動畫穿越文~網王~火影~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王篇

作者:瘾瘾鈼痛

小說:《网王同人·心跳

這篇的開頭讓我狠狠地囧了一把,什麼叫「原来那个世界,你本不该出现」,我能理解女主的無言,不過她鎮定地提出要求,讓我深感滿意,尤其看到有些吃鱉的死神,真的讓人心情愉快~
原本我想說烟下优璇是個愛裝柔弱的妹妹,但之後發現她根本是姊控,我萌點又爆發了,這根本美好XDD,不過因為烟下瞳的關係,百里受了好多罪,既使有妹妹護航,還是受了不少傷。但廢話一句,柳、柳生你們真是優秀青年,我狠狠地替你們哀悼一會~(男主是迹部嘛!
話說冰帝的三大怪人天辰风华、蓝黎昕、百里醉刖會成為朋友這件事,讓我也覺得有趣,百里對於朋友真的很執著,喜歡這樣的她,而在天辰和藤里的事件中,她對「還是朋友的前提下無條件信任」,這點我也很佩服,她很認真的做自己,因為經過上世,所以把握任何機會,讓生活過得充實坦然。
至於向日岳人、忍足侑士,也是好朋友代表,記得某篇的女主也是跟這兩隻是好朋友,所以很有好感。
五十岚肆陌,真的很邪魅,蠻喜歡他的,危險,卻值得信賴,而且很有男主競爭優勢的感覺。
個人覺得這文的特點就是,非王子的配角們都表現得很出色,我很假意~~
最後再來一句,烟下瞳不是壞人,是個疼妹妹的姐姐呀!


作者:三千琉璃

小說:《[网王]跪求好人卡!》晉江)(520小說網

這一篇很有趣,女主像在玩遊戲般地通過各個難關,喜歡她在闖關時,舊有關卡的人物還保存著,用一種特別的方式連結所有人。
抽風的旁白也很吸引人,如我所想,它果真不簡單,尤其它為了私自的原因,導致女主的好感度總往奇怪的方向發展,害得我每次都很期待結尾是啥。
但有一點我很不喜歡,就是寵物系,乖巧可愛就算了,但黑化和強烈的佔有慾真讓人心煩,既使結尾知道他是個分身,我還是討厭,因為牠根本就像個人,如果捨棄,搞得自己好像壞人似的。
記得這篇好像有一真結局三番外結局(不是說每個關卡的結局,是指最後總結),這幾個結局我都很喜歡,但最讓我覺得溫暖的是「一辈子的外基友」,好喜歡那種感覺,淡淡的,一輩子的永恆。
好了!最後總結,這篇我大推XDD


作者:颜竹佳

小說:网王同人—肆如夏风晉江)(夜玥

這篇我也覺得很好玩,他不只有網王,還有灌籃高手!
其實我對灌籃高手了解的不多,只記得櫻木、流川楓、大猩猩、晴子......等(就是湘北高中的相關人士人,我比較有印象些),所以說,看這篇,也是讓我順便認識一下灌籃高手XDD
再來說回正題,我覺得這篇還蠻著墨在家人的戲分上,尤其是哥哥,有時我覺得哥哥挺白目的,害我很想打他,還有不二也是,雖然我忘了他做過什麼,但就是有想打他的衝動(因該不會是我記錯篇了吧...
男主手冢,跟女主很合,喜歡他們之間的感覺(請原諒我微薄的記憶力,我只知道男主表現得還不錯~
幸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喜歡他(不要問我那為何還看幸村文,因為這世界是不合理的),在這裡好像比較有男指氣概?!也沒有像其他文,是個煩人的男配,所以...我接受你XDD(要妳接受個毛呀!
最後,我喜歡那個東京國中第一太妹呀!!XDD


作者:米筝


這是第一集,還有第二集,但我還沒看,基本上來說,就是很抽風的一篇文。
弟控文,但並非是我會喜歡的那種,而男主蠻悽慘的,應該說是女主太惱了,所以其他人很可憐。
算還可以看的一篇文,處處有惡搞,但也就是太惡搞,所以不算讓我喜歡的一篇,因此第二集就醬掛著。
(其實從說明,也應該清楚我的喜愛程度吧XDD)


火影篇

作者:wadelt 


很久沒看過火影文了,好像年紀到了,所以喜歡平淡些(?!)
這篇剛開始給我的感覺挺好的,女主很討人喜歡,但越後面,越讓人覺得倉促,就像网友柳原千鸟的評論的那般,「被迫」兩字也是我不認同的,其實我不覺得主角有變,變的是作者(這本來就是我當初的感受,不是看了評論才有的),如果真要說被迫,那也是作者帶來的,依女主的個性應該不想就不做,但她卻什麼都做了,看不到所謂的不滿,是因為作者給予的就是這番,真心的覺得可惜,或許有人會認為有結局就好了,但我寧可沒結局的想像,不然也不會等離人的文一年又一年了。
所以若有機會重看,我應該不會再看完整篇,會在那女主還沒扭曲前就結束。
再來,我真心的不喜歡优里,有點礙眼,我一直覺得這可以分開寫,可能是自己的私心啦!誰叫我喜歡的是芸生,所以不喜歡优里一直佔篇幅......


作者:天城01 

小說:《火影之天蒼羽》(卡提諾)(起點

這篇的開頭讓我不是喜歡,「漩渦奇奈在水門死的那天便傷心的離開了木葉村」,看到這真想罵髒話,不管怎麼說,蒼羽也跟你相處些時間了,妳怎麼捨得拋下呀!
至於蒼羽的出走我表示理解,為了變更強嘛~不然哪來的守護,反正鳴人是不會死的XD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強人的文,外加NP,比較特別的是結局,也沒說主角到底怎麼了(其實我好奇的是那些女的怎麼辦......
恩,所以總結一句,算是個爽文吧?!


獵人篇

作者:驰风饮醉 


基本上是一篇很不錯的文,但基於觀看的年代已久遠,所以只記得蕾利雅的多災多難,金的欠扁,丽斯、罗利安是對悲劇情侶,和整天都在耍呆的小天狮,雖然只記得醬,但在我的印象中,殘留著還蠻好看的感覺,再加上這裡面談論到了蟻王,因為我沒追後續的獵人,所以這對我算是新鮮,通過文章了解劇情一直是我在做的事,不過這不一定會讓我有想追漫畫的衝動,因為我還是覺得蟻王太噁心了。
所以最後,這文也在我可能會重看的候選之一。


PS.這篇文我寫得好辛苦,難得字那麼多,花了我好長長長一段時間

台長: 若娘
人氣(1,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賞析[書]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介紹>穿越文...難得的小當家文!!!
此分類上一篇:<好書介紹>一堆堆的網游小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