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00:31:47| 人氣1,0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 <黑之女教師> &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負責任的人物介紹(意思是我想寫誰就寫誰...

榮倉奈奈  飾  高倉夕子

木村文乃  飾  青柳遙

市川實日子 飾  內田紫花
 
小林聰美  飾  藤井彩

鈴木亮平  飾  榎戸修平

松村北斗  飾  戶田利生

千葉雄大  飾  望月亮平

西井幸人  飾  杉本順平

中條彩未  飾  梅原優

杉咲花   飾  野間薫

上遠野太洸 飾  立花聰


主題很吸引我

看似現實的老師

不過是用他的方式讓你知道

每件事都有它 該承擔的責任 該付的代價

只是

我覺得 榮倉奈奈 

沒有辦法忠實呈現女老師的心碎 封閉 冷漠 現實

看到她就會覺得很可愛

一點都不黑暗的感覺

另外兩位老師表現得比較好的說......

但這也只是我的感覺or希望吧!

或許有人會認為 她心中還有愛

只是被逼迫的不得不裝出不在乎的樣子

因此這種表現方是很正常......

所以說 我只是廢話一下下而已XDD

繼續來說說

松村北斗 真的長得很像 孫協志 囧囧囧

戲裡面還一整個要調戲老師的樣子(...其實挺不錯的XD

千葉雄大 這位酷哥我忘了他演啥了...只記得他很帥(ㄎㄎ~

西井幸人 他也長得很像某位藝人

那就是~李易!!(認同的舉手...不會只有我自己覺得吧~哭哭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很可愛XDD

最後

中條彩未 真的好可愛喔!!!

前面呆萌呆萌的樣子

之後大變身~漂ㄋㄧㄤˋ >///<

OK -結束-

其實是因為時間過太久,我又不小心把細節(確定只有細節?!)忘光光

但有要感慨帥哥美女只好硬著頭皮寫XDD





<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再一次的不負責任人物介紹

武井咲   飾  吉野直

松阪桃李  飾  横山有人

賀來賢人  飾  玉木誠

永山絢斗  飾  竹内和也

石田卓也  飾  広瀬里美

金井勇太  飾  村井一

剛力彩芽  飾  相沢桃

勝村政信  飾  大向徹


迷校園劇的說

所以又找一齣來看

但剛開始蠻擔心的

女主不是我喜歡的型

又擔心個性很瑪麗蘇

當然!並沒發生這事

女主蠻慘的

被漠視的說(雖然她本身有點小白

不過她不是重點 所以我也沒特別在意~

我覺得導師很有梗 根本笑死人XD

很膽小沒用 但還是用他微薄力量維持班級和平

横山有人 很眼熟 但也不知像誰 囧

說真的 我不覺得他帥(嗚~不要打我

所以他跟女主之間的愛情戲碼我也不是很重視了XDD

玉木誠 笨笨的陽光男孩

人還不錯 但很衝動 哀 反正就是砲灰一枚

竹内和也 很可愛!!!很有愛!!!

有點忘記了 好像是演一個乖學生

跟那些臭男生(?!)不一樣

戲份不多 但只要有出現 我眼睛離不開XDD

広瀬里美 看起來很MAN

卻很心細 容易害羞 一整個容易被吃掉(?!)的FU

村井一 忘了他演什麼 只知道很可愛XD

基本上就這些人啦~其他我全忘了><

然後然後~

發現朋友推薦的 氣象姐姐

也是武井咲主演的

所以有空我會去看看的~~




PS.寫完內容才寫人員名單,發現,我忘了青柳遙這號人物......

反正也就如此這般,因此我不想說了~~

哀~還有好多東西沒寫~嗚~我好懶

看 完 請 給 我 鼓 勵 鼓 勵 呀 ! ! 

台長: 若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