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21:56:4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又要開始自言自語囉

今天早上的體能訓練 真是
歐買尬累到不行 進頭城家商排球隊以來
作過最累的一次體能 尤其是最後那一圈蛙跳
累。
走樓梯下勤毅樓 
哇勒 整個腳軟到不行 不想走下去
從勤毅樓三樓走到一樓 再走到前棟教室的一樓再走到三樓
你說能不累嗎? 我在complain。

今天可憐的陳良
他生日 被我們整了半天 
老師那招很強 很故意這樣
明明就不是抽到陳良號碼 還硬要說是19號
然後要陳良翻譯課文這樣。
這招好啊! 甘拜下風。
然後班會課才解除 生日快樂阿 陳典良*

今天Bruse有回學校 整個超想他的
大尖叫跑過去 哈。
小抱一下他

然後中午就到教務處去幫忙了 我跟張晏兩個
忙了一下 又趕去上週會
不好意思吼 忘記那銅管五重奏團名叫啥 是葉樹涵銅管五重奏嗎?
不過是很有名的 都在國內國外表演過 
跟你說 整的就是超強超厲害 哈哈
很high這樣
又很搞笑 5個都很搞笑。
我喜歡 可惜沒聽到我跟大老人都想聽的 鐵達尼號主題曲
真可惜。

聽完這次週會我跟張晏又趕去教務處幫忙 
忙到5點 到處跑 整個又累到
幫完忙就去練球囉 今天練到6點
恩 差一點趕不上車 張晏整個人很有笑點

今天被大老人突襲 下次要找機會報酬拉 哈 等著吧






今天大概就這樣囉
禮拜日開始練舞 加油阿 106*





小老人要睡囉   晚安*
 
 
 
永遠的3號 對吧?!
最強的 :)
 
 

台長: 2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