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0:43:09| 人氣6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古趴 Birthday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壽星是兩位男士 主題是復古
哪個國家和年代都可以自行挑選
大家也很認真




壽星【狄克】
來自花俏
花襯衫本來就是王道 也是很好展現復古味道的表現之ㄧ
他很投機 但也很精準



壽星【小眼】
來自海尼根
他從哪個國家來的我看不出來
只記得他說復古的人都愛喝海尼根 一件T寫就打發我們



【正隆】
來自台灣
台味很重 雖然也是花襯衫 可能跟顏色有關 加上他的西裝外套
標準台灣人的打扮



【曉曉】
來自倫敦
我敢說那件背心真的是英國空運來台的
捲捲頭 加上學生風的灰色直條背心 復古味十足
穿普通T血會有點乏味 所以我穿平口長T



【惠】
來自日本
日本一直都很重禮儀 所以洋裝是重要的場合必備
雖然妳們看不到下半身 但是其實就是同樣花色的連身裙
菱格紋到現在還是流行的印花之ㄧ
下面是搭配黑色褲襪 是100分喔!



【芋仔】
來自歐洲
復古緞面花邊襯衫 更是王者
我想說的是 她的配件搭的很讚 尤其是她的緞面圍巾 加上一點普普風
再載個香檳金的耳環 她今天是贏家~!



【優優】
來自英國
是不是倫敦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她的小偷帽是很有味道



【聯合國吃飯合照】
是不是很有復古風味阿...



【大合照】
連相片的顏色也是復古味



到這裡 謝謝大家觀賞!!










台長: ★女皇★
人氣(6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主題派對 |
此分類下一篇:黑馬*白雪 Birthday Party
此分類上一篇:夏威夷風 Birthday Part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