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1:27:2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幸福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好愛這個蛋糕///**




我媽今天心情特好




帶我們去吃BELLINI也ˇ






我還一度以為他頭腦燒壞- -





BELLINI聽說是一家超有名的義大利餐廳




貴到讓我很想殺人*==






但是,,服務生真的是正到讓我想撞牆
整個就是正到讓我無法形容(陶醉)








我媽後來居然還讓我點一個貴到不行的蛋糕(大概芭)





害我有一點嚇一跳*==





上面有附一杯冰淇淋
整個就是好吃到我想掉眼淚><




好~幸~福~唷~">///<





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








台長: WengBow♥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