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8 01:41:46|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W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珠兒
喜歡的外籍女歌手之一
第一次聽到她的歌
1996年的春天
那時的我
剛辭掉工作
在科見美語補習我的外文
在那裡認識了EVA.BRAD....
每週一.三.五的外語研習課程
輕鬆無壓的外語學習課程
讓我的外文能力在短時內增進不少
(附帶一題:讓我想研習外文的是卡本特木匠兄妹)
一直到我打算重考升學去補習..
珠兒的首張專輯---PIECES OF YOU
一直陪伴著我
仲夏過後
我置身於**文理補習班
以成就了現在身處**科技大學*間*計系的我
珠兒的聲音一直在我身邊
她的詩集1年多前買了到現在
我還沒拜讀完(你知道的嘛..我很懶的!)
她的詩集和她的歌曲一樣
很輕鬆很生活很愜意很隨性很...
每每聽到她這張專輯
總會讓我想起那些時候的日子
有興趣的話
聽聽吧~~~


記/
附帶照片為珠兒的第2張專輯--SPIRIT
主打歌曲HANDS



台長: 煙花立耳˙husky-b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