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3 11:43:5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知差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女生朋友
很難知道一些自己看不到的優缺點
這幾天跟一些男生朋友聊天
發現很多事情都是跟女生朋友說話不會知道的事
女生的看法如此
男生的看法卻大相逕庭
女生大多時候語帶保留
讓你無法看清實情
是耍心機還是不好意思開口告知?
可就不得而知了
男生可以大剌剌地明確告訴你
雖然被點醒的當時心裡不是很好受
昨天提及的事
在我的情緒稍稍平復後
我能冷靜地思考對方所說的涵義
不全然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當時候的情緒反彈
我想是因為自己不願正面待之
而產生的鴕鳥心態
所以下意識地想要避談及正視它!
不過事後自己回想還是得感謝他
感謝他讓我知道!
也慶幸自己的情緒總是只有三分鐘
來得快去的也快~~~
alex,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嗯.....
我這番對男女生對事的評論點
或許有些的偏頗
不過
主要是針對這一陣子以來
於我身邊週遭
所認知到的另一番體悟

台長: 煙花立耳˙husky-bu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