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04 00:49:3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坦然是所有一切的答案 
所以全部的理由總覺得是自然
懷疑也漸漸變淡 
我以為回憶是彩繪完全的色彩
所以對你我未來 
從未去期待 
突然間連瞞也不瞞 
想也不想 
就這麼推翻 
像是只有我還可以承受 
這無解的遺憾
人真的很奇怪
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莫名其妙的人!
怯步.....詞窮.....放棄.....直至錯過....
令人難受!
我不怕失望..難堪......只怕遺憾
我或許心太急,卻更害怕錯過你
這些話,
有時像打招呼般容易地在空氣中迴盪
有時這簡單的一句話
卻得耗上長期的自我掙扎及矛盾
才能假裝漫不經心的說出

台長: 煙花立耳˙husky-b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