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2:28: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0 0 5 / 0 6 / 2 7 第二天


還是在難吃的小墾丁吃早餐 因為下雨

取消了 縱走九棚沙漠 的行程

開心的回房睡回籠覺 真舒服

替代的行程是去走草原和沙島

去草原的途中 經過陰陽海

景色 非常讚

海水呈現兩個顏色 深藍和淺藍 奇妙的感覺押

中午在龍門客棧吃 古色古香的四合院

書耕的最愛 吃完馬上就東拍拍 西拍拍

拍到最後一刻才肯回來

下午到海生館

看了可愛的企鵝 小白鯨 還有很多稀奇的魚類

就和彥初出去喝咖啡

後來還買了一件海灘褲要給我的寶貝老公

買完 上車 到了福華

這幾天住的最好的地方

一進房 薇薇 虹妤 彥初 為了誰要跟我睡在討論

後來決定用抽籤來決定 恭喜陳彥初小姐 與我同常共枕

晚餐 吃了巴比Q 就是舞會了

用煙火做為開場 煙火真的很漂亮

舞會是自由參加的 所以我們4個跑去逛街

吃了一碗冰 就跑去一家充滿南洋風情的店買衣服

小陶也跟我們在同一間店逛耶

回去之後 去放天燈

天燈 載著二和的夢想

它 成功的飛上天了 載著我們的夢

希望大家可以天天快樂 考上好大學

在高三這一年 大家一起好好努力

以 老鼠愛大米 做為今天活動的 E N D I N G

回去飯店 黃千航竟然騙我們陳冠伊的腳扭到了

真是的 竟然騙我

一覺到天明 跟陳彥初也相安無事

其實我的睡相也不會很差押

台長: 幸福〃到了吧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