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2:03: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受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爸爸去世後,接連發生好多事情…
很忙又很累.....
精神很恍惚!也很無力感〃〃〃

那天和老公就已經吵架了!
一路都很ㄡˋ
很煩!!!很悶!!!

然而卻碰上被一個女孩因為轉彎處騎的太快加上她很緊張;
好不容易公公閃過了!卻還是被他硬撞上來~〝〞

ㄅㄧㄤˋ........好大聲的撞擊力,我想說一定會跌倒也會飛出去吧!
不過還好~還在摩特車上(不幸中的大幸)

她的摩特車由被載放腳的底墊處挫過了我的腳“”
我叫了一聲~~~~~
啊…………………

公公他很緊急煞了車,轉頭看他…
還好她也沒跑掉!算有良心的了~
我們上前過去,公公很氣的罵她怎麼騎車的轉彎處怎騎那麼快.....‵′
我怕他火起來連忙說沒事啦!小虎不要生氣啦~
她很緊張的道歉,也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並且告知我們說她是因為趕時間上課,所以才........
我告訴那女孩要不是我們有閃過點,現在她也跌到了~
還跟她說趕時間也要小心點ㄚ~不然自己受傷怎辦呢???
下次要小心喔!

本來公公要他馬上帶我去看醫生,但是當時真的不會很疼…
也想說他很有誠意的說好馬上去看醫生;所以我想應該沒事因為我穿了布鞋了@@"
所以沒要他馬上跟我們去,他留了電話...要我們一定要去看醫生~
看怎樣...她會負責任的!

當天沒去看,因為不是很疼等到隔天真是疼極了~~~~
隔天看了後…醫生說不能推拿,先貼藥膏等好了再去就好了!
於是等到我爸出殯了!發現怎會越來越疼…………………
於是我才去人家介紹的國術館看醫生!!!有多帥....好冷喔!
醫生才說有挫傷且骨膜受傷跑好多個○○○●●●出來~
跟林志玲一樣的挫傷和骨膜跑出!
只是我沒他那麼多人關心~ㄎㄎㄎ
包了一大包,一跛一跛的!
好醜又很多人我的醜腳………〝〞

看了幾次後,開始要先跟他拿點錢不然每天每次都自費350/元
荷包會大失血∞×
才知道怎會被一個可憐又沒錢的女孩撞到呢?
真是夠幸運的~@@"

後來得知後,就不敢天天看醫生天天換藥了!
想幫她省點錢,藥膏都沒跟她算錢了﹉﹉﹉$$$
到現在都還沒好...真不知道會部會有後遺症§§§
希望我的善心能讓腳傷快快好起來~

也再此呼籲大家騎車一定要小心點,騎慢點…
有時以為過得去卻已經造成傷害!
還有別為了趕時間和時間賽跑的而造成自己和別人傷害喔!*.*




台長: 無...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