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06:19:0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十七天的忙碌 終於過去
我畢業了 拿到證書和成績單 據說 我是第二名
這裡面有很多神的恩典 白白的恩典
我也看見牧師的心意 鼓勵多於苛責 輕輕放過的恩典
道理如果只是停留在知識層面 無法行出來 不討神喜悅

忙碌的結果 我錯過了在櫻花樹下野餐的計畫 留下幾張照片
牡丹的新芽 已經整齊的有十幾英吋高 再幾週就會看見滿滿的花苞
我的台灣駕照收到 過幾天去拿證明 準備報考駕照

過幾週又有新的服事 需要很多禱告 我需要神的力量 讓我突破困難
不懼怕 有神給的能力 在福音主日服事

近幾日 聖靈感動經常流淚 感受艮多神的愛 我反倒是喜歡靜默 不想說話
我發現 聖靈感動的經驗中 我的接收與理解有斷層 我很多時候沒有回應
事後印證 有斷層 我需要幫助 讓我更敏銳

A沒有能順利畢業 需要補修學分 打電話給她 聽不出她的情緒
她及於想要我認同她的男友 我要她禱告 希望她明白 這不是敷衍而是我的經驗
人生走過許多低谷 最後回到神面前 峰迴路轉的生命經驗 希望她能明白我的好意

神讓我在這個春天經歷許多 也看到人的有限性
愛的功課很難學 有很多不願意 也看到人的冷酷
信仰的核心是愛 愛神 愛人 愛自己

我卻越來越不想說話

台長: P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春日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丁
此分類上一篇:春的林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